无障碍说明

惠龙儿两度参加选秀终圆梦 亚洲杯后会合浙江

惠龙儿两度参加选秀终圆梦 亚洲杯后会合浙江

惠龙儿终于圆梦

腾讯体育8月2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日,第三届CBA选秀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中国香港的内线球员惠龙儿被浙江队选中,成为本届选秀大会的探花秀。选秀结束后,惠龙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选秀落选之后,自己一直在总结原因想办法提升自己。同时他透露,自己将会在亚洲杯比赛结束之后,与浙江队汇合。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惠龙儿一度被外界赋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最终却无人问津。“回到香港以后,我跟我的教练还有体能教练进行交流,看看我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做得更好,特别是技术环节,很多地方可以提醒自己继续提高。”惠龙儿说道。

对于自己在CBA当中的定位,惠龙儿非常清楚,但他也同样希望能够在与其他位置的球员交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经验。

“关注过不少CBA球队,因为我在CBA肯定是打4号位,所以我也有探索CBA4号位的工作是什么样的,希望自己能够在场上跟CBA优秀的4号位进行对抗,这样在实战中可以更多吸取他们的优点。”惠龙儿表示。

再过不到一周的时间,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在黎巴嫩拉开战幕,届时惠龙儿也将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比赛。而当被问到后续的安排时,惠龙儿表示:“看到球队今年变化比较大,希望这个赛季能够帮助到球队。我即将代表中国香港队打亚洲杯比赛,一打完亚洲杯就会与球队进行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