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下周一签约 亮相埃菲尔铁塔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内马尔转会巴黎的交易虽然至今为止没有达成,但是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却肯定的表示,内马尔将会在本周末接受巴黎的体检,随后在下周一正式签约巴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正在联系巴黎的市政大厅,准备将内马尔的亮相仪式安排在埃菲尔铁塔下。

曝内马尔下周一签约 亮相埃菲尔铁塔

内马尔在结束了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后就飞往了中国进行商业活动,而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消息,内马尔在中国行之后就会飞往卡塔尔参加巴黎为其准备的体检,并随后正式转投巴黎。但是在完成了在中国的商业活动后,内马尔却并没有直接飞往卡塔尔,而是首先到了迪拜,随后在朋友的陪同下低调的飞回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

曝内马尔下周一签约 亮相埃菲尔铁塔

《队报》截图

面对着记者的采访,内马尔依旧沉默不言。对于内马尔的这次回到巴塞罗那。媒体也有着不同的解读,有的媒体乐观的认为,内马尔或许有留下的可能。但是主流媒体都认为内马尔此次飞回巴塞罗那为的是与队友告别,同时也敲定他转会巴黎的细节。

法国的权威足球媒体《队报》更是信誓旦旦的表示,内马尔肯定会到巴黎踢球,他将会在本周末进行体检,而在下周一会正式加盟巴黎。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的转会虽然不可避免,但是他的的父亲却因为无法收到巴萨方面2600万欧元的忠诚金而恼羞成怒,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的父亲说到:“巴萨方面的做法是没有任何理由的,他们违背了与自己达成的协议。”(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