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篮球入奥掀关注热潮 大学生联赛即将开赛

3X3篮球入奥掀关注热潮 大学生联赛即将开赛

中国大学生3X3联赛即将开幕

2017-18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即将开赛。8月4日,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组委会将就本届联赛相关事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的32所高校代表将出席本次发布会。

作为国内唯一服务于大学生的官方3×3篮球赛事,2017-18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本次发布会,将举行联赛独家运营推广商合作签约仪式。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将依托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以及多年积累的赛事运营经验,充分利用其构建的体育整合营销一站式服务体系,借3×3篮球项目方兴未艾的大潮,不断提升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影响力和号召力。

当前,3×3篮球正逐步从民间运动走向国际赛场:2016年,3×3篮球世锦赛、世青赛、大学生锦标赛等全球重要赛事先后落户中国;今年6月,3×3篮球被列入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是3×3篮球首次入奥;紧接着7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宣布2017年全运会增设三人篮球项目;7月底,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启动仪式时更是表示,3×3篮球正在迎来空前发展机遇。

在众多强势利好依托下,2017-18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将拉开帷幕,来自国内百余所高校的篮球劲旅将角逐冠军荣誉。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以往不同,本届联赛将围绕“新起点、新玩法、新机制、新价值、新收益“的全新理念,推动大学生3×3篮球联赛步入更高发展层次,为联赛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为中国篮球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