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谈印度之行:在这里篮球文化日益提高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NBA球星们总会在休赛期前往世界各地进行商业和个人活动。近期,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前往印度,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对于印度篮球文化的印象,并表示印度的篮球氛围正在变得更好。

杜兰特谈印度之行:在这里篮球文化日益提高

在印度的时间里,杜兰特参观了印度的许多著名景点,但最吸引他的还是这里的篮球氛围。

“在这里,篮球文化每天都在进步,很多人会在早晨6点就起床观看NBA总决赛,他们对篮球充满了激情和热爱。”杜兰特说道,“这里也有许多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像我们这样的NBA球员,应该对这种现象给予支持,我们要播下更多篮球的种子,让更多人去关注篮球运动,并爱上它。”

杜兰特在印度感受到了当地人民对他的喜爱,当他到达新德里时,来到现场的球迷一直在高喊“MVP”,可见刚取得NBA总冠军的杜兰特在这里是多么受欢迎。

“我听到了非常多的欢呼声,我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喜爱,我对此万分感激。”杜兰特说道。

在今年的5月份,印度成立了几所NBA青少年发展机构,还有两所位于孟买和新德里的篮球学校,旨在培养那些热爱篮球的6-18岁年轻人。杜兰特前往篮球学校,并在那里对孩子们进行了言传身教。

“与这么多印度孩子分享我对篮球的感受是一次无法想象的经历,能在这里与孩子们相处是我的荣幸。”杜兰特说道。

印度曾产生过两位NBA球员,他们分别是萨特南-辛格和西姆-布拉尔,其中辛格是第一位被NBA球队选中的印度球员,他在2015年选秀大会中被小牛挑中,但之后被裁,而在加拿大出生的布拉尔则是历史上第一位在NBA比赛中出场的印度球员。

“印度已经有了两位NBA球员,之后会变得更多,会有四个、八个,这只是时间问题。”杜兰特对印度篮球的发展进步充满信心。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谈印度之行:在这里篮球文化日益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