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晒照曝光胡斯蒂伤情 亚泰大腿膝盖动手术

腾讯体育8月2日 昨日,辽足悍将杨旭在社交媒体晒出与亚泰外援胡斯蒂的合影,只是合影地点在德国奥格斯堡的一家医院。亚泰大腿胡斯蒂刚刚做完膝盖手术,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中超联赛剩余比赛他极有可能缺席。

杨旭晒照曝光胡斯蒂伤情 亚泰大腿膝盖动手术

杨旭晒照曝光胡斯蒂伤情

杨旭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最不愿意在这里碰到熟人!来这里的都是伤病号!今天来复查,看到了一起战斗过的好兄弟胡斯蒂。他也刚刚在奥格斯堡做完膝盖手术!希望我们俩都早日康复,早点回归赛场吧!我想念比赛的感觉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杨旭晒照曝光胡斯蒂伤情 亚泰大腿膝盖动手术

杨旭社交媒体截图

中超第18轮,亚泰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胡斯蒂首发出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无对抗受伤下场,并缺席第19轮的比赛,而亚泰官方并未对胡斯蒂伤情给出具体说法。昨日杨旭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在德国偶遇胡斯蒂的合影,并表示胡斯蒂刚刚在奥格斯堡做完膝盖手术,这也意味着胡斯蒂这个赛季极有可能报销。

本赛季,胡斯蒂为亚泰出战16场,打入4粒进球贡献4次助攻。在前不久结束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胡斯蒂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在中超历史上首次取胜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可谓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大腿。

目前亚泰在积分榜上以22分居第10,领先倒数第2的泰达7分。虽然球队曾以一波3连胜让保级之路日见曙光,但近来先后负于鲁能和辽足,气势逐渐下滑。如今大腿胡斯蒂伤缺,亚泰接下来3场比赛将先后对阵劲敌申花,以及保级对手建业、延边,形势严峻,保级之路可谓又添荆棘。(windy)

杨旭晒照曝光胡斯蒂伤情 亚泰大腿膝盖动手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