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将战全运会 李晓霞缺席

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将战全运会 李晓霞缺席

张继科马龙许昕都将出战全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在官网发布官方公告,公示今年天津全运会的参赛名单。2017年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6日在天津举行,从乒协官方公示的情况看,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以及女队的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主力都将如期参赛。

乒羽中心在公告里说:“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对参赛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2日至8月8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参赛名单存有异议,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7月22日,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龙不会受到之前国家队风波的影响,“他和丁宁目前训练状态非常好。”张雷说,“只是马龙手腕有点伤,但不会影响全运会参赛。”去年里约奥运会和不久前结束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马龙、丁宁摘得男女单打金牌。因而今年全运会他俩是男女单打冠军的最大热门。

从乒羽中心公布的最新参赛名单看,北京队的丁宁、马龙均在参赛名单之中,其中马龙将参加男单、男双以及团体三项比赛,马龙的双打搭档是跨协会组合、上海队的许昕。同时,上海队的许昕以及解放军队的樊振东也一同出现在最新版本的全运会参赛名单之上。

6月30日,中国乒协官方曾公布了一个版本的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阶段参赛球员名单,山东籍的李晓霞当时也在名单之上。李晓霞已经在今年1月1日正式宣布退役,前不久李晓霞宣布了与男友翟一鸣的恋情,并表示为了准备婚礼自己这次就不复出打全运会了。在最新版本的天津全运会乒乓球参赛名单里,已经没有了李晓霞的名字,山东女队由陈梦领衔,山东男队的张继科将参加男子单打、男子团体两项比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