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八月即将进行的正式比赛

2017年08月02日11: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8月13日、16日,巴塞罗那将在西班牙超级杯中两战皇家马德里;而在将于8月20日进行的新赛季西甲联赛首轮比赛中,红蓝军团将对阵皇家贝蒂斯。

八月即将进行的正式比赛

2017/18赛季已经近在眼前。在进行了多场赛季前的热身赛之后,巴塞罗那队即将再次迎来正式比赛。

在8月份,巴塞罗那将进行西班牙超级杯以及西甲联赛的多场角逐,而这两项赛事无疑也是本月红蓝军团最为重要的比赛。新赛季巴塞罗那的首场正式比赛,将在8月13日晚间10:00打响,届时在诺坎普球场,红蓝军团将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3天之后的8月16日晚间11:00,双方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再决雌雄。在这两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冲击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奖杯。

8月20日,新任主帅巴尔韦德将迎来他在诺坎普球场的西甲联赛处子秀,届时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该场比赛将在当日晚间8:15开哨。

在上赛季的西甲首轮比赛中,巴塞罗那曾经在诺坎普球场6-2大胜贝蒂斯,此番红蓝军团热盼重现一年前的赛果,并且再次击败贝蒂斯、收获西甲联赛开门红。

巴塞罗那在本月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将在8月26日傍晚6:15开战,届时巴尔韦德的球队将赴客场挑战阿拉维斯。在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中,巴塞罗那3-1击败阿拉维斯,并且如愿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