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回应外界猜测:没嘲笑詹皇 舞蹈太魔性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在上周末哈里森-巴恩斯的婚礼上,库里当众学起了之前一个视频中詹姆斯在训练时的舞蹈。而同样出席婚礼的欧文在一旁乐得不可开支,哈哈大笑。很快库里的这个动作就被各种媒体过分解读,很多人都认为库里借此在嘲讽詹姆斯,而欧文显然也已经不将詹姆斯当回事。

库里回应嘲讽詹皇:我没嘲笑他 那舞蹈太魔性

库里与詹姆斯

这个视频是詹姆斯于勇士夺冠游行的当天,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的。对于外界对自己模仿詹姆斯动作的猜测,库里很快站出来给予了回应。

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从詹姆斯把这个视频放上网开始,我每天都要看两次这个视频,这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视频。他通过制作这个视频,让背景音乐变得非常流行。因此,每次我听到这个音乐,我就会想到詹姆斯的舞蹈。因为如此,我一直在模仿他的舞蹈,在我的家里,在参加晚宴的时候。当我遇到一些令人高兴的事情时,我就会跳这个舞蹈,因为我很喜欢这个。我绝对不是在嘲讽詹姆斯。”

库里同时表示,在欧文身边跳舞,他不是出于任何对詹姆斯的不尊重。

库里表示:“这真的只是个巧合,因为我和欧文一整个晚上都在一起。接着音乐响起,我就开始跳了。很明显,这是另外一个故事,和欧文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联系,我们两个人都不想嘲笑他。”

抛开这个巴恩斯婚礼期间的故事不谈,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今年夏天在社交媒体上都非常活跃。

杜兰特在推特上和球迷发生口角。詹姆斯和老朋友格林也在勇士夺冠游行期间互相寒暄。如果这就是休赛期给所有球迷的暗示,那么即将到来的2017-2018赛季将会成为联盟历史上最有趣的赛季,没有之一。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回应嘲讽詹皇:我没嘲笑他 那舞蹈太魔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