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语录:李世石该落幕了 我的传奇永不停止

柯洁语录:李世石该落幕了 我的传奇永不停止

柯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是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20岁的生日。在GoRatings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里,柯洁积3674分高居第一,领先第二名朴廷桓的3630分多达44分。柯洁是一位个性十足的阳光少年,这些年来经常会暴出一些经典语录——

井山裕太我从来没下过,而且我连这个人都从来没见过。我看网上报道说他说这次中日对抗赛日本要“转运”,转什么运?我要让他血溅五步。

——2014年10月在重庆战胜唐韦星获得阿含桐山杯快棋公开赛冠军,获得与日本冠军井山裕太进行中日对抗资格赛时。

我是以德服人。

——2015年3月14日,阿含桐山杯中日对抗赛,柯洁执白146手以屠龙方式中盘击败井山裕太。赛后柯洁在央视直播中公开如此表示。

李世石之前说他有五成希望取胜,我想如何一共是一百成的话,他有五成。另外我想说,传奇是时候落幕了。

——2015年11月25日,梦百合杯半决赛柯洁胜朴永训,获得与李世石进行三番棋决赛资格时。

看来围棋盲还是不少啊,在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做柯洁,97年出生。现在暂时是世界围棋第一人(特地用了暂时,谦虚是美德)正式比赛我是单盘8:2碾压李世石(他赢得这两盘没有任何作用)世界冠军获得过三次(此年龄如此成绩前无古人)大小国内赛事冠军数次我本来真不想提这些得因为我是一个低调的人,是你们逼我的。

就算阿法狗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 ​​​。

——2016年3月人机大战期间。

到头来还是得靠我。

——2016年3月3日农心杯与李世石进行中韩主将大决战前。3月5日,柯洁执黑243手中盘战胜擂主李世石中国队农心杯三连冠,柯洁将自己与李世石的大赛交锋纪录扩大为8比2。

我的传奇,在我的呼吸停止之前,永不停止。

——2016年12月8日,柯洁卫冕三星杯冠军成功,拿到职业生涯第四座世界冠军奖杯。

它颠覆了我们对围棋的认知,所以说它的出现是我们的幸运。我们可以重新的认识和定义围棋。

——2017年5月柯洁与AlphaGo人机大战期间。

生日愿望其实有很多,个人问题希望能早点解决。大部分人以为围棋很难精通,是高智商的人玩的,其实不是这样,很多棋手都证明了围棋不是高智商的运动。

——2017年7月26日,柯洁战胜李钦诚获得中国龙星战冠军后。(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