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欲挖马夏尔引曼联不满 佩里西奇竟成交易关键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由于国际米兰计划引进曼联前锋马夏尔,蓝黑军团与曼联的关系近来较为紧张。不过一旦双方在佩里西奇转会一事上达成共识的话,双方有关马夏尔的谈判也可能取得进展。

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国际米兰计划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大幅补强,他们将法国边锋马夏尔看做了引援目标。马夏尔上赛季在曼联并不如意,球员本人也表达了想要去意甲联赛闯荡的愿望。

马夏尔希望去意甲重新证明自己

但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依旧将马夏尔视为建队计划的一部分,法国人在曼联的夏季热身赛中表现优异,这使穆帅决定留下这位范加尔时代的王牌前锋。

国际米兰对马夏尔的追逐引起了曼联的不满,曼联在过去一直想要求购蓝黑军大将佩里西奇,但是国际米兰坚决不肯出售克罗地亚人。如今国米将挖人的触手伸到了老特拉福,这种做法使得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逐渐紧张。

佩里西奇被主帅斯帕莱蒂确定为非卖品

但是根据多家媒体的说法,一旦国际米兰在佩里西奇出售的问题上有所让步,马夏尔的交易也可能取得进展。佩里西奇之前拒绝了国米方面提供的合同,这名曾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飞翼在今夏被认为很有可能加盟曼联。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