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透露森林狼签下落选秀 合同仅为部分保障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得到前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并将金童里奇-卢比奥交易至爵士,将16年5号秀交易至公牛森林狼对其控卫位置进行了彻底的洗牌。一系列动作之后,森林狼仍需要对一号位进行补强,据NBA著名记者沃神报道,森林狼已经用部分保障合同签下了落选控卫梅罗-特林布尔。

沃神透露森林狼签下落选秀 合同仅为部分保障

梅罗-特林布尔

特林布尔来自美国马里兰大学,身高1.89米,体重88公斤,上赛季在NCAA场均数据为16.8分,3.6个篮板以及2.7次助攻,场均上场时间高达32.1分钟。虽然个人数据不俗,但特林布尔仍然在2017年选秀大会中落选。

虽然得到蒂格这位拥有不俗实力的控球后卫,但交易后的森林狼一号位位置深度明显不足,球队签下特林布尔也是希望能够在一号位上有更多选择空间。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透露森林狼签下落选秀 合同仅为部分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