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拉克一年合同签约鹈鹕 勇士损失强力替补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爆料,前勇士替补后卫伊安-克拉克与鹈鹕签约,合同为一年。另有报道称,克拉克的合约年薪为160万美元。克拉克在勇士效力两个赛季,在2016-17赛季随队夺冠,曾有单场36分的精彩表现。

曝克拉克一年合同签约鹈鹕 勇士损失强力替补

曝克拉克签约鹈鹕

在今夏爆料质量堪比沃神的查拉尼亚,在推特报道了克拉克加盟鹈鹕的消息。“知情人透露,自由球员伊安-克拉克与鹈鹕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查拉尼亚写道。

查拉尼亚没有给出克拉克所签合约的相关细节,有鹈鹕方面的记者透露,克拉克的工资是160万美元。26岁的克拉克司职得分后卫,来自贝尔蒙特大学,他在2013年参加选秀落榜,代表勇士出征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拿到MVP,决赛对太阳轰下33分。

凭借在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克拉克叩开了NBA大门,与爵士签约两年。效力爵士期间,克拉克主要在发展联盟锻炼,在2015年3月被爵士裁掉。离开爵士的克拉克加盟掘金,但只代表掘金出战7场就再度被裁。

2015年9月,克拉克签约勇士,在2015-16赛季帮助球队获得73胜破历史纪录。克拉克在2016-17赛季获得更多表现机会,作为替补分卫场均为勇士贡献6.8分,投篮命中率48.7%,三分球命中率37.4%。2017年3月11日对马刺一战,克拉克21投15中三分球3中3砍下36分创N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在2017年季后赛,克拉克随勇士夺冠。

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克拉克合约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勇士有意重点培养麦考,同时在得分后卫的位置又引进了尼克-杨,克拉克改换门庭。凭借出色的投篮能力和季后赛经验,克拉克有望在鹈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克拉克一年合同签约鹈鹕 勇士损失强力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