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夫妇身家超11亿美元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彭博商业周刊》记者斯科特-索斯尼克报道,今年夏天,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有意出售球队,但时至今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队的股权。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夫妇身家超11亿美元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有意出售球队,三年前,史蒂夫-鲍尔默购买洛杉矶快船队花费了20亿美元,考虑到火箭队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火箭队的最终售价,有望超过这一价格。而1993年的时候,亚历山大购买火箭,只花了8500万美元。

碧昂斯夫妇的NBA情缘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夫妇身家超11亿美元

碧昂丝是美国流行音乐天后,她也是休斯敦本地人,据接近于碧昂丝的人士透露,碧昂丝有意投资休斯敦火箭队。名人投资体育运动队,这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流行天王贾斯汀-丁布莱克就是灰熊队的股东,而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还有詹妮弗-洛佩兹投资了迈阿密海豚队,而演员威尔-费雷尔是洛杉矶一家足球俱乐部的股东。

碧昂丝的丈夫是Jay-Z,他出生于布鲁克林,之前他曾经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小股东。之后,因为Jay-Z从事起了NBA经纪公司的工作,不得以,他只能将自己手中的股份出售。值得一提的是,Jay-Z和詹姆斯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詹姆斯自出道以来,一直和Jay-Z称兄道弟,两人一起参加了不少活动。因为詹姆斯和Jay-Z的亲密关系,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一度考虑加盟篮网。因为Jay-Z当时是篮网小老板,一直劝说詹姆斯加盟篮网。

目前,对于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的事情,火箭队、碧昂丝方面还有Jay-Z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

如今的这支火箭队拥有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两大巨星,今年夏天,当亚历山大宣布出售球队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惊讶。现在,很多买家都对火箭队十分关注。

1981年9月碧昂丝出生于美国的休斯敦,是美国的流行音乐天后,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名人之一。之前有专业公司分析,碧昂丝的影响力和足球明星梅西相当。之前在演唱会上,碧昂丝曾经穿过火箭队的球衣,显然的是,如果碧昂丝成为火箭队的股东,对于球队开拓市场肯定会有所帮助。

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7年全球百位名人榜上,碧昂丝以1.05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根据估计,碧昂丝和丈夫Jay-Z的身家合计高达11亿6千万美元,两人的日常生活,非常的奢华。

碧昂丝是哈登粉丝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夫妇身家超11亿美元

碧昂丝是美国流行音乐天后,她是休斯敦本地人,据接近于碧昂丝的知情人士透露,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

碧昂丝夫妇与NBA有着密切的关系,他的丈夫Jay-Z曾经是篮网的小股东。后来因为从事起了NBA经纪公司的工作,Jay-Z不得以只能将手中的股份出售。值得一提的是,Jay-Z和詹姆斯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詹姆斯自出道以来,一直和Jay-Z称兄道弟,两人一起参加了不少活动。因为詹姆斯和Jay-Z的亲密关系,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一度考虑加盟篮网。因为Jay-Z当时是篮网小老板,一直劝说詹姆斯加盟篮网。

更值得一提的,当然是碧昂丝是火箭头牌哈登的粉丝。在2015年的夏天,在费城“MadeinAmerica”音乐节中,碧昂丝曾穿着哈登的球衣进行献唱。而且那不是碧昂丝第一次穿哈登的球衣,2015年1月她就曾穿着哈登的球衣拍照。当然,碧昂丝也要照顾费城当地球迷的情绪,所以她在献唱的过程中还改穿了76人的球衣。

可以说碧昂丝夫妇是忠实的NBA粉丝,她们经常到现场观看NBA比赛,包括全明星比赛。

碧昂丝夫妇身价如何?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夫妇身家超11亿美元

如今的这支火箭拥有保罗和哈登两大巨星,今年夏天,当亚历山大宣布出售球队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惊讶。现在,很多买家都对火箭十分关注。

即将年满36岁的碧昂丝出生于美国休斯敦,是美国的流行音乐天后,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名人之一。之前有专业公司分析,碧昂丝的影响力和足球明星梅西相当。显然的是,如果碧昂丝成为火箭的股东,对于球队开拓市场肯定会有所帮助。

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7年全球百位名人榜上,碧昂丝以1.05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根据估计,碧昂丝和丈夫Jay-Z的身家合计高达11.6亿美元,两人的日常生活非常奢华。

但是碧昂丝要想购买火箭,恐怕要采用组团的方式。

在1993年的时候,亚历山大购买火箭,只花了8500万美元。但是据《福布斯杂志》估算,火箭如今的市值已经达到16.5亿美元,24年间价值狂涨15.7亿美元。三年前,史蒂夫-鲍尔默购买洛杉矶快船队花费了20亿美元,考虑到火箭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最终售价有望超过这一价格。

火箭CEO泰德-布朗就曾明确表示,福布斯2017年16.5亿美元的估价显得太低,火箭将寻求更高的售价。而NBA名记比尔-西蒙斯判断,火箭的最终成交价格可能会在25-27亿美元之间,并且一旦出现土豪竞价的状况,不排除突破30亿美元的可能。

名人投资体育运动队,这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流行天王贾斯汀-丁布莱克就是灰熊队的股东,而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还有詹妮弗-洛佩兹投资了迈阿密海豚队,而演员威尔-费雷尔是洛杉矶一家足球俱乐部的股东。

目前,对于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的事情,火箭队、碧昂丝方面还有Jay-Z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

有意购买者越来越多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夫妇身家超11亿美元

自从亚历山大决定出售火箭以来,不少人都有意组团参与竞购。

最先曝光有意购买火箭的是休斯敦本地富豪蒂尔曼-费尔蒂塔,他总身家达到31亿美元。“我确实对收购火箭有兴趣,当然我希望最终的价格不会太过疯狂。”费尔蒂塔说,“亚历山大做了一项了不起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在1993年的时候,费尔蒂塔曾出价8100万美元竞购火箭,但是他比亚历山大少出价400万美元,最终竞购失败。

前火箭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也在召集一些土豪,希望能够参与竞购火箭。“我正在为此而努力,”穆托姆博说,“我已经和很多人交谈过了,再看看吧。我只是在和那些能够拿出一部分钱的人进行交谈,他们可以让我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正在为此而努力,我不知道我会以什么身份参与竞购火箭,但是我很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另一位休斯敦本地商人马崔斯-麦克,也被传出有意购买火箭,他是一家家私连锁企业的老板。

由于火箭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自然少不了中国商人有意购买火箭的消息传出,休斯敦当地媒体《abc13 News》记者Darren Rovell早就报道——据接近姚明的消息人士透露,姚明对购买火箭有兴趣。

姚明7月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正专心在篮协的工作上,无暇考虑竞购火箭一事。“你看我还有空儿考虑这事吗?”姚明笑着说,“目前我要做的是全身心投入到中国篮协的工作上面,其他的都无暇顾及了。”

后来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梦幻舞步》报道,火箭CEO泰德-布朗表示,火箭可能会卖给中国买家,即使姚明不是大股东的身份,但他可能会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

为何全世界都想买火箭?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夫妇身家超11亿美元

从7月18日亚历山大决定出售火箭到现在,才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有这么多人被传出有意参与竞购,感觉就像亚历山大根本不愁找不到买家,全世界都想要火箭一样。

火箭为何如此受欢迎?原因有如下几点——

过去10年里,火箭是联盟胜场数排名第二的球队;

在NBA历史上,火箭是胜率排名前五的球队;

休斯敦是全美增长最快的主要媒体市场;

火箭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NBA球队;

此外,火箭拥有两位超级巨星哈登与保罗,还有今年的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以及年度最佳主帅德安东尼,被视为新赛季总冠军的竞争者。

在穆托姆博看来,火箭给下一任老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这就像有人已经站在了起飞的跑道上,这就是火箭现在的状态。”穆托姆博说,“火箭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有伟大的教练、伟大的球员、优秀的员工,无论谁成为新的老板,都不需要进行重建。我想说服一些人去购买这支球队,火箭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现在正是购买的时候。”

姚明也许不会成为火箭的老板之一,但他也非常看好火箭如今的市场价值。“亚历山大以超凡的睿智和远见,带领他的团队把火箭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竞技、市场、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姚明说。

对于那些有意购买火箭的富豪来说,他们要么是想要名、要么是想要利,而如今的火箭在这两方面都符合要求。亚历山大在这个时候宣布出售火箭,原因也在于此。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碧昂丝有意购买火箭股权 夫妇身家超11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