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又输人!高迪染红一点不冤 苏宁四大皆空

腾讯体育8月1日 纵观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第一比赛日,冷门,一个接着一个。而回顾上海申鑫爆冷淘汰江苏苏宁一役,除了上海申鑫外援比罗比罗之外,江苏苏宁阵中的高迪以及R-马丁内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不同于在竞技层面大放异彩的比罗比罗,高迪及R-马丁内斯会惹人瞩目,属于“反面教材”。

输球又输人!高迪染红一点不冤 苏宁四大皆空

高迪最后时刻染红下场

客观的讲,江苏苏宁本赛季虽在联赛中发挥欠佳,但他们的实力以及人员配置,较之于中甲联赛队伍,还是要占据绝对优势的。所以在足协杯1/4决赛分组情况出炉时,人们均认为江苏苏宁“走大运”,因为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正是来自于中甲联赛的上海申鑫。但令人无比意外的是,上海申鑫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弱。

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中,上海申鑫在主场以2-2战平江苏苏宁,让人们倍感意外。而到了次回合较量,卡佩罗虽然尽遣主力出赛且开局不到一分钟便破门得分,但不服输的上海申鑫却在随后的比赛对江苏苏宁实现了反压制。尤其是队内当家前锋比罗比罗,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撕破了苏宁防线,且连入两球帮助上海申鑫取得了晋级主动权。

当比罗比罗率队将比分改写为2-1后,江苏苏宁心态逐渐失衡,他们虽然在进攻端展开了一波又一波反扑,但却是只开花不结果。所以当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江苏苏宁球员的心理终于彻底崩溃了。例如全场比赛碌碌无为的哥伦比亚前锋R-马丁内斯,出现了将球踢向对手前锋比罗比罗的动作。而除了R-马丁内斯之外,在下半时替补登场的高迪,行为更为过火。

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上海申鑫在前场右路策动攻势且获得界外球机会。此时,眼看对手牢牢控制着球权,且本方追平比分无望,高迪心理终于崩溃了。当时,高迪在本方禁区内迎球故意踢球泄愤,大力将球射向底线处的广告牌。看到此种行为,主裁判果断向高迪出示了红牌。而无论是从比赛结果来看,还是从R-马丁内斯、高迪的种种作为来看,江苏苏宁均是输家,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而看到此情此景,站在场边的世界名帅卡佩罗也是非常无奈。要知道,江苏苏宁虽然逃离了降级区,但是想要冲击联赛前四,无异于是痴人说梦。如今呢,江苏苏宁又痛失好局,从足协杯中出局。可以说,江苏苏宁在本赛季注定是四大皆空。(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