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上港四球逆转权健对阵恒大 申花战申鑫

综述:上港四球逆转权健对阵恒大 申花战申鑫

上港晋级

腾讯体育8月3日 2017赛季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今晚结束,上海上港在主场4-0击败天津权健,以4-3的总比分获得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在8月2日晚进行的比赛中,申花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以3-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在8月1日晚结束的两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鑫主场2-1逆转江苏苏宁,以4-3的比分晋级四强,成为唯一一支晋级四强的中甲球队;广州恒大主场7-2狂扫广州富力,在主场成功翻盘,以9-6的总比分杀入半决赛。如此一来,本轮四场比赛有三场出现了逆转,四支四强球队中有三支来自上海,在半决赛中,上海申花将迎来和上海申鑫的上海德比,上海上港则将迎来和广州恒大之间的巅峰对决

上海上港4-0天津权健

第6分钟,奥斯卡脚后跟将球磕给胡尔克,后者扫射破门。第8分钟,胡尔克任意球直接攻门,他的射门打在人墙上,皮球折射直奔球门上角,张鹭单掌将球托出底线。第21分钟,吕文君右路起球,张诚冒顶,胡尔克近距离面对张鹭的一脚抽射,被张鹭再次神奇扑出。第46分钟,维特塞尔在禁区内从身后放倒奥斯卡被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第53分钟,艾哈迈多夫将球分向左路,吕文君一漏,奥斯卡插上拿球推射远角得手。第70分钟,傅欢倒三角传中,皮球被权健后卫碰了一下,门前郑致云插上将球碰进空门。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4-0击败天津权健,以4-3的总比分获得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红黄牌:张一(39’-黄牌)、王晓龙(42’-黄牌)、维特塞尔(45’-黄牌)、张鹭(46’-黄牌)、赵旭日(85’-黄牌)、张修维(95’-黄牌)

对于上海上港而言,本场比赛他们背水一战,最终连入四球上演了翻盘好戏。在本赛季上港的15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14胜1平的成绩,主场已经418天不败。在上港晋级后,本赛季足协杯四强中有三支球队来自上海,同时四强的成绩也是上港队史上首次晋级足协杯赛四强。同时,今晚上港的翻盘,也让他们超越2000年的国安,创造了足协杯史上最牛翻盘。在半决赛中,上海上港将迎来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对决。

本场比赛联赛还在禁赛期的奥斯卡攻入一球,替补出场仅仅4分钟的U23球员郑致云攻入制胜球。在今晚这次前泽尼特将帅的会师中,博阿斯处在禁赛期,维特塞尔出现三次致命失误,胡尔克梅开二度。此外,上半场上港助教将打算掷界外球的权敬源的毛巾拿走,随后权健助教走向去一把从上港手中抢回来,结果场边出现了争执,这也引起了卡纳瓦罗的不满。

上海申花0-0山东鲁能

第29分钟,曹赟定在禁区弧得球晃过防守起左脚抽射,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42分钟,宋龙在弧顶处凌空抽射,李帅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61分钟,王寿挺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西塞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最终申花主场和鲁能0-0战平,以3-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

红黄牌:刘军帅(5’-黄牌)、戴琳(60’-黄牌)、李微(75’-黄牌)

综述:申花淘汰鲁能将战申鑫 上港权健争四强

蒿俊闵在比赛中

在淘汰鲁能之后,申花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杀入足协杯四强,从1995年至今,申花已经10次杀入足协杯四强,并在1998年夺得足协杯冠军。在半决赛中,上海申花将迎战来自中甲的同城球队上海申鑫,上演上海德比。此外,鲁能已经连续两年在足协杯中被申花淘汰,去年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被申花淘汰,今年他们又被申花在四分之一决赛淘汰。

本场比赛,王大雷和戴琳重回虹口,比赛结束后他们绕场一周致谢,全场球迷高喊回家。鲁能老将周海滨本场比赛获得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此外,孙世林脚后跟磕球接转身的一幕给许多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州恒大7-2广州富力

第8分钟,刘健在禁区内防守时带倒雷纳尔迪尼奥,主裁判罚点球,雷纳尔迪尼奥亲自主罚命中。第13分钟,阿兰直塞,穆里奇单刀破门。第21分钟,姜积泓在禁区内防守铲倒阿兰,主裁判罚点球,阿兰亲自主罚命中。第36分钟,于汉超直传,穆里奇再次单刀破门。第48分钟,李学鹏传中,于汉超头球破门。第68分钟,李学鹏传中,郜林头球破门。第69分钟李学鹏在禁区内防守时扫到扎哈维,主裁判罚点球,扎哈维亲自主罚命中。第7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成林头球破门。第82分钟,郜林右路直塞,阿兰抽射破门。最终恒大主场7-2击败富力,以9-6的总比分晋级。

综述:申花淘汰鲁能将战申鑫 上港权健争四强

郜林庆祝进球

红黄牌:金英权(5’-黄牌)、姜至鹏(18’-黄牌)、乌索(25’-黄牌)、陈志钊(40’-42’-两黄变一红)、冯潇霆(46’-黄牌)、徐新(48’-黄牌)、卢琳(60’-黄牌)、王上源(70’-黄牌)、张成林(75’-黄牌)、李学鹏(87’-黄牌)、

面对首回合2-4落后的局面,本场比赛恒大在一球落后的局面下,上演了逆转好戏,报了此前联赛和足协杯两次以2-4的比分输给富力的之仇,本赛季首次战胜富力。同时,本场比赛恒大单场净胜5球,创下广州德比最大比分差距纪录,本场比赛获胜的恒大也继续向着夺取本赛季四冠王的目标迈进。

本场是穆里奇回归恒大后首次首发,他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实现翻盘,另外一名外援阿兰同样梅开二度。陈志钊在短短的1分38秒内连续领到两张黄牌,这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最终十人作战的富力在天河惨遭翻盘。为富力攻入2球的雷纳尔迪尼奥本赛季共攻入9球,其中有6球是在对阵恒大时攻入。在晋级四强后,广州恒大和上港又相遇。

上海申鑫2-1江苏苏宁

比赛开始仅49秒,苏宁获得角球机会,特谢拉主罚到禁区左侧前点,吉翔头球破门。第5分钟,胡鸣飞送出直塞,比罗比罗在甩开周云的防守后单刀破门。第54分钟,曹海清禁区内撞倒王赟,申鑫获得点球,比罗比罗主罚的点球被张思鹏倒地扑出后,他跟上再次补射得分。最终申鑫以在主场2-1逆转苏宁,以4-3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

综述:申花淘汰鲁能将战申鑫 上港权健争四强

比罗比罗庆祝进球

红黄牌:高天意(10’-黄牌)、刘亦超(32’-黄牌)、刘建业(71’-黄牌)、张煜东(77’-黄牌)、高迪(94’-红牌)

对于苏宁而言,这是他们近四个赛季首次无缘足协杯四强,此前三个赛季他们均杀入最后的决赛,其中2015赛季夺冠,2014赛季和2016赛季获得亚军,本赛季面临亚冠、联赛、足协杯和超级杯四大皆空的局面。对于申鑫来说,这是球队历史上首次打进足协杯四强,他们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进入足协杯四强的中甲球队,也成为自2011年以来第3支杀入足协杯四强的中甲球队。

本场比赛吉翔创造闪电进球,他也曾在2012赛季联赛和恒大的比赛中开场7秒破门。申鑫外援比罗比罗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成为球队晋级最大功臣,在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比赛中申鑫在下半场获得的点球引发了争议,延误了7分钟的比赛时间。在晋级四强后,上海申鑫在半决赛中将和上海申花相遇。(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