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决赛或上演上海德比 申花躺赢?别小看申鑫

腾讯体育8月1日 申鑫队首次打进足协杯四强,半决赛对手很可能是同城大哥申花队。如果申花队能够淘汰鲁能队,那么半决赛将上演“上海德比”。面对中甲小弟申鑫队,申花队似乎可以躺着进决赛。但是,千万别小看申鑫队,他们已经淘汰了智诚和苏宁两支中超球队,以及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绿城队,作为足协杯的最大黑马,申花队想轻松拿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半决赛或上演上海德比 申花躺赢?别小看申鑫

比罗比罗是申鑫的一把尖刀

申鑫队还踢中超时,就一直被申花队压制。无论是前身南昌衡源还是搬到上海后更名为申鑫,面对申花队时的上海德比都是胜少负多。从2010年到2015年,六个赛季12次交手,申鑫队取得了2胜4平6负的成绩。2015赛季,申鑫队曾以2-6的大比分惨败申花。2013和2014两个赛季,申鑫队面对申花队遭遇四连败且一球未进。

降入中甲后,申鑫和申花队再无碰面机会。本赛季,在申花队打不上主力的王赟被租借到了申鑫队,两队总算有了一次交集。重返申鑫的王赟,在足协杯比赛中表现抢眼,并帮助球队淘汰苏宁队打进四强。申鑫队半决赛对手现在还没有确定,只要申花队主场不被鲁能队翻盘,半决赛就将上演上海德比。中超球队再战中甲球队,足协杯的上海德比好像没有太大悬念,申花队晋级决赛的概率很大。

事实果真如此吗?申鑫队不是一只软柿子,足协杯第三轮,他们5-3(并非点球大战)大胜贵州智诚;1/8决赛,通过点球大战7-6淘汰了杭州绿城队。1/4决赛,又两回合4-3战胜了江苏苏宁队闯入四强。就像1/4决赛前,没人看好申鑫队晋级一样,半决赛面对申花,谁又能保证申鑫队不能再次上演以弱胜强的好戏呢?这支球队打法细腻,反击犀利,和中超中下游球队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所以,一旦半决赛上演上海德比,申花队还不能说稳操胜券。

2015年足协杯半决赛,申花队面对的是中甲球队北京北控,当时申花队两回合7-3(主场3-2、客场4-1)大胜对手晋级决赛。两年后,申花队再次遭遇中甲球队申鑫,这次到底是申花队笑到最后,还是申鑫队再创奇迹呢?(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