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已圈定几名大外援候选 将开始实质性接触

辽篮已圈定几名大外援候选 将开始实质性接触

辽宁仅剩大外援未定

记者 高鹏

随着球队本土球员续约工作全面完成,辽宁男篮征战下赛季CBA联赛的阵容也只差大外援没有浮出水面,不过从辽篮方面透露的信息来看,这项引援工作目前也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

北京时间8月1日,辽篮俱乐部方面透露了关于大外援引进工作的最新进展,目前球队已经初步确定了几个人选,开始进行实质性的接触,希望能够从中选到更为适合球队的大外援。不过俱乐部方面并未透露这几名候选者的名单。

据了解,在今年夏天俱乐部确定不与兰多夫续约的同时,就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的大外援人选,并且陆续通过不同渠道搜集到了数十名大外援资料以及录像,交由教练组进行筛选。目前俱乐部正在进行接触的几名大外援候选人,也均是来自于教练组的意见。

自辽篮需要寻找新的大外援的消息被证实以来,在网上也不断的流出相关传闻,包括比斯利在内的多个可能与CBA发生联系的球员都在其中。不过辽篮方面对此表示,目前对于新的大外援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一旦人选最终确定,俱乐部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宣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