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每年都有低谷期 会尽快调整备战全运

腾讯体育8月1日北京讯(文/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结束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一行返回国内。比赛中,与金牌失之交臂的傅园慧坦言,自己每年都有低谷期,但相信自己会尽快调整恢复。

戴着棒球帽,傅园慧走在队伍的最后。不知是否因为长途飞行,原本性格开朗的她一脸疲惫,面对众多媒体的摄像机镜头,她也刻意低头走过。

傅园慧:每年都有低谷期 会尽快调整备战全运

傅园慧此前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世锦赛女子仰泳50米比赛中,傅园慧以0.01秒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赛后,傅园慧的眼泪让不少观众动容。赛后,她更哽咽表示,原本希望将金牌送给自己患病的教练。

“赛后(和教练)沟通过…….其实每一年好像都有低谷期,后面不出意外会恢复的,还是要看全运会准备的怎么样了吧。”现场接受采访时,傅园慧这样说道。看得出,对于未来,平复心情后的傅园慧依然充满信心。

本次世锦赛的举办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风景如画,但忙于比赛的傅园慧笑言根本无暇游览,原本最后一个比赛日有时间去逛逛,但因为队友身体情况,傅园慧临时出战接力比赛,比赛结束后就随队伍归国,可谓队中的女“劳模”。

傅园慧坦言,回国休整几天后就要前往昆明,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