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江映蓉:建议户外跑步 经常去奥森

特步企鹅跑-江映蓉:建议户外跑步 经常去奥森

江映蓉与特步企鹅跑跑友合影

撰文/徐思佳

身为2009超级女声的冠军,她的身上仿佛带着巨大的明星光环加持,7月29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武汉站的现场,江映蓉一出场,拥挤的人群瞬间就躁动了起来。介绍江映蓉时,主持人特意拉高了音调拉长了尾音,用的词语是——音乐健身达人。【专题】 【精彩视频

音乐是她的工作,健身就是她的生活。

特步企鹅跑-江映蓉:建议户外跑步 经常去奥森

性感女神喜欢户外跑步

性感女神却爱杠铃、跑步

企鹅派对跑武汉站的当天,江映蓉的嗓音有些沙哑,身体有些不适的她依然卖力地演唱了两首劲歌热舞。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时,江映蓉还兴奋地冲下台,与前排的粉丝们热情地互动。

这么多场以来,嘉宾“冲下”台子的还是头一遭,江映蓉意外的举动让工作人员也吓了一跳。见到偶像冲下台互动,有备而来的粉丝们纷纷扯着条幅、高举着灯牌,热情地助威,其他跑友也被江映蓉的魅力折服,尖叫声此起彼伏。这就是江映蓉,一个极具舞台感染力的歌舞皇后。

性感是她的代名词,很多人说她像中国的蕾哈娜。但性感的背后其实是她超乎常人的努力。江 爱吃,又是易胖体质,几乎每次发片前她都会经历一次疯狂的减肥。一天5000个仰卧起坐,练舞时一天只睡3个小时,在镜头前不间断地跳舞蹈,之后瘦身25斤。

她开玩笑地说,很幸运自己从事了艺人的职业,不然她早就是个胖子了,“我就是个吃货,之所以喜欢健身也是希望既能够吃到很多美食,还能够保持身材,也多亏了健身才没让我成为一个300斤的胖子。”

对于健身,江映蓉有着自己的一套坚持,不同于别的女生,她单单偏爱负重运动,“我喜欢杠铃那一类的东西。其实,我喜欢那种很健美的身材,臀型曲线很漂亮的那种。”而跑步也是她健身的主要方式,她还组建了一个健身的团队,一有空就会到北京的奥森公园跑步。“减脂最高的就是跑步,我建议大家不要在跑步机上跑,在跑步机上其实很枯燥,让你错过很多风景。当你在外面跑步的时候会看到很多跑友的故事或者是沿途的风景等等。”

特步企鹅跑-江映蓉:建议户外跑步 经常去奥森

搞怪合影

体育明星她最爱鲍春来

江映蓉说,她是一个身在娱乐圈,却远离娱乐圈的人,平时不看娱乐新闻,不看娱乐节目也不会追真人秀,空闲的时间她更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听听歌、练练舞、看看动漫、健健身,不开工的日子她就去旅游、登山。

谈到娱乐圈的朋友,江映蓉皱皱眉头,不好意思地说,其实除了09那届的超女,她在娱乐圈的朋友并不算多。但谈到体育明星的话题时,她却一下子大笑了起来,不假思索地说“我比较喜欢鲍春来。”

在一次综艺节目的录制中,江映蓉结识了鲍春来,也和他成为了朋友,“我觉得他是一个极具正能量的人,而且是很有文化底蕴的人。我们做节目的时候,所有的关于诗词歌赋一类的东西他都能答出来。我就觉得他好厉害,而且人非常单纯,也是一个很热心的人。”

特步企鹅跑-江映蓉:建议户外跑步 经常去奥森

为特步企鹅跑领跑

女神的“征服欲”,要挑战非洲之巅

8月19日,江映蓉要启程去非洲的乞力马扎罗山,同时也会到当地的大象收容所,领养一只小象希望能够以此呼吁大家不要去贩卖象牙制品。旅游和登山,是江映蓉的爱好。

在江映蓉的家里,有一张大大的世界地图,她用图钉在去过的地方,粘上她和妈妈旅游的照片,她的梦想就是可以有朝一日填满这场地图。下个月她就要前往非洲,欲征服非洲之巅,登上乞力马扎罗山的山顶。

“之前我去的是西藏,登珠峰,因为我有工作放弃了珠峰,我一直为这个决定而感到遗憾,所以希望能够什么时候弥补上这个遗憾。”说到这儿,江映蓉还不忘提醒大家登山时候的注意事项,“做徒步还是很需要训练的,它和我们平时的跑步不一样,还要考虑到气候、气压等等的问题,你的体力以及你的各种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极致的话,去做登山类型的运动是比较危险的。”

这一次,她还带上了一位作曲家朋友一起上路,希望可以在路上共同写一首歌送给这一次的行走。“我一直都想给小孩子们写一首歌,也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唤醒大家对动物的关爱,比如非洲的小象。作为一个歌手,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尽自己一些绵薄之力做一些事情。”

特步企鹅跑-江映蓉:建议户外跑步 经常去奥森

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离开天娱:花和土壤的告别

6月19日凌晨,江映蓉在微博发布长文“花和土壤的告别”,宣布自己与天娱传媒八年约满,双方友好结束经纪合约关系。长文中她感谢了所有人,并且将曾经共事同事的名字一一列举,这份感谢名单多达四十余人,她记得每个人的特征,并且记得他们每一位曾经为她做的每一件事。

“我是一朵蒲公英,飞向哪里随风,飞得多高随天,在哪儿生根随命。”曾经“花”依赖于“土壤”而生存,现在“花”要独自去奔跑。但无论走到哪里,江映蓉永远是天娱的孩子,天娱永远是江映蓉的母亲公司,这一点亘古不变。

“对于天娱,我其实一直没有提出多大的要求,我就喜欢音乐。大家很多时候会说,是不是你离开天娱会更好?但这都是一个猜测,我觉得天娱是一个保护伞,他给了我一个很大的保护,让我自己可以想去到哪里就去到哪里,回来之后继续工作。这是相对很简单的生活,我很享受。”江映蓉说。

当花离开土壤,江映蓉说,她希望可以尝试更多类型的音乐。“在音乐发展这个路上,我一定会发新的作品,而新的作品要怎么做?这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虽然我喜欢欧美音乐,但是我更尊重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未来,我更希望做一些中西相结合的音乐。

“如果可以给这个目标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明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