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首次“触电”献给他 与周杰伦合体打乒乓球

马龙首次“触电”献给他 与周杰伦合体打乒乓球

马龙受邀参与周杰伦监制电影《靠谱兄弟》

腾讯体育8月1日讯(文/王怡薇)日前,国乒队长马龙受邀参与周杰伦监制电影《靠谱兄弟》拍摄,本色客串剧中乒乓球高手,更在剧中与周杰伦上演乒乓球大战。

上个月,由周杰伦参演并担任监制的乒乓球题材电影《靠谱兄弟》正式宣布开机,周杰伦的名曲《三年二班》耳熟能详,歌曲题材就与乒乓球有关,本次拍摄乒乓球题材电影,也引发外界和球迷关注。

既然是乒乓球主题,自然就有乒球高手加盟。开机前,周杰伦力邀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国乒队长马龙客串。

据悉,该片目前正在福建石狮拍摄,马龙客串的角色是周杰伦年轻时的好友,电影中俩人均为乒乓球选手,将上演乒乓球对决,而著名歌手萧敬腾则扮演马龙的儿子。

马龙表示,通过这次短暂的拍摄以及电影的影响力,能有更多的人能关注和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