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再创近2年新低 权健反超河北

腾讯体育8月1日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更新了俱乐部排名,中超球队广州恒大虽然仍然排在亚洲第4,但世界排名却下滑了3位,最新的排名仅位列第95位,再次刷新最近2年的新低。而且恒大领先亚洲第5鹿岛鹿角的优势,从上一期的15分缩水到本期的3分。上港的亚洲排名则下滑1位,国安、申花、苏宁、富力几支近期表现不错的球队,亚洲排名均呈上升势头,权健则反超了河北华夏幸福

恒大近来战绩不佳

恒大亚洲排名仍为第4

上周末的广州德比,恒大2-4完败给富力,积分从上一期的1613分缩水至本期的1603分,世界排名因此下滑了3位,本期仅排在第95位,再次刷新了恒大最近2年的世界最低排名。亚洲方面,虽然恒大仍然位列第4,但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上周末的J联赛3-0大胜甲府疾风之后,积分达到了1600分,恒大仅领先日本劲旅3分,惊险守住亚洲第4的位置。

恒大世界排名下降3位

亚洲第1的宝座仍然被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占据,而且阿尔希拉尔的世界排名位列第75位。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以1625分排名亚洲第2,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则以1615分排名亚洲第3。阿联酋的阿尔艾因、日本的川崎前锋、伊朗的波斯波利斯、卡塔尔的莱赫维亚和阿尔萨德分列亚洲的第6-10位。

中超其他球队,上海上港上周末1-2遭鲁能逆转后,亚洲排名跌至第14位,和上一期相比下滑了1位。国安取得4连胜之后,亚洲排名继续攀升,本期来到第31位,相比上一期上升了3位。鲁能虽然逆转上港,不过亚洲排名继续排在第38位,进入亚洲前50名的中超球队仍为4支。

苏宁2-1战胜力帆取得本赛季的中超首次连胜后,亚洲排名则从第67位升至第66位,而3-2逆转战胜华夏幸福的申花,亚洲排名则从第73位升至第72位。富力4-2完胜恒大之后,亚洲排名来到第75位,相比上一期上升了4个名次。权健2-0拿下延边,亚洲排名从上一期的第96位来到本期的第89位,华夏幸福6轮不胜后,排名从亚洲第94位跌至第96位。本期杀进亚洲TOP100的中国球队仍为9支,中甲领头羊大连一方以及排名第2的北京人和分列亚洲第116和117位。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