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子成巴萨今夏头号目标?西蒙尼:我才不担心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如果内马尔离队的话,那么西甲豪门巴萨在转会市场的头号目标将是效力马竞的格列兹曼,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萨对弟子的追求,看起来阿根廷匪帅丝毫不担心。

格子成巴萨今夏头号目标?西蒙尼:我才不担心

巴萨盯上格列兹曼

关于内马尔的替身,西班牙的各大媒体都有报道,姆巴佩、迪巴拉、库蒂尼奥等人的名字都被提及,不过《每日体育报》反倒认为,巴萨的头号目标会是效力马竞的格列兹曼,法国人熟悉西甲赛场,同时也是欧洲顶级巨星,可以说非常符合巴萨的胃口。

目前格列兹曼的合同违约金是1亿欧元,《每日体育报》认为,考虑到马竞在今年夏天无法引援,西蒙尼肯定不愿意放人,但是如果巴萨可以拍出2亿欧元的转会费,那么这笔交易就有的谈。

格子成巴萨今夏头号目标?西蒙尼:我才不担心

《每日体育报》截屏

看起来,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态度还是过于乐观,要知道,曼联的财政预算其实比巴萨充足,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苦追格列兹曼很长时间,却一直没有得手,最终曼联签下的是比利时人卢卡库。马竞无法在今年夏天引援,而在这个时候,格列兹曼是不愿意落井下石离队的,因此,曼联没有得手,如今巴萨却要知难而上追求法国射手,这的确让外界很难理解,这笔转会的难度非常之大。

在谈到巴萨对于格列兹曼的兴趣时,西蒙尼指出,“我不担心。相反,对于豪门们看上我们的球员,我很开心,那是对球员,同时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人们夸奖我们的球员总是可以让我开心。”

除了格列兹曼外,摩纳哥的姆巴佩、多特蒙德的登贝莱、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和利物浦的库蒂尼奥也是巴萨的引援候选,但是他们也同样个个身价不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