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已裁掉2米06前锋 休斯敦开始对阵容瘦身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hoopsrumors》消息,火箭已经裁掉前锋贾罗德-尤托夫,在今年6月底,火箭用现金从小牛换来了尤托夫。

火箭已裁掉2米06前锋 休斯敦开始对阵容瘦身

尤托夫

现年24岁的尤托夫身高2米06,体重100公斤,司职大前锋,他在今年3月和小牛签订了两份10天短合同后成功留队,和小牛达成了一份多年协议,在2016-17赛季,尤托夫为小牛出战9次,场均登12.9分钟拿到4.4分2.6个篮板1次助攻。

火箭在6月30日和小牛完成交易,据透露,当时他们分别支付了17.5万美元的现金换来了小牛两将——利金斯和尤托夫,前者在保罗的交易中已经被送往快船,而尤托夫如今则是被裁掉。

在今年休赛期,火箭通过交易换来了一堆边缘球员,他们之所以疯狂囤积筹码,也是为交易配平薪资做准备,在保罗交易中,火箭交易来的希利亚德和利金斯就派上了用场,原本,休斯敦也希望在后续的交易中用上这些筹码,但从目前来看,球队并无交易发生,他们也开始对阵容进行瘦身。

在裁掉了尤托夫后,火箭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仍然达到18人,在赛季开始前,火箭需要将球员名单缩减至15人。同时按照新劳资协议的规定,火箭还可以签下两名双向合同球员,这等于在15人基础上增添了2个储备名额。

在被火箭裁掉后,尤托夫能否继续留在NBA还不得而知,小牛主帅卡莱尔曾对这位前锋赞赏有加,他表示:“他(尤托夫)有着非常好的前景,他身材高大,投篮出色,同时,在非中锋球员里,他的封盖能力非常强,对比赛的时机掌握也非常好,他能够有效去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臂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已裁掉2米06前锋 休斯敦开始对阵容瘦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