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宣布马蒂奇加盟 签约3年转会费4000万镑

曼联宣布马蒂奇加盟 签约3年转会费4000万镑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从切尔西签下塞尔维亚国脚马蒂奇,转会费为4000万英镑,双方将会签约3年。

马蒂奇出生于1988年,2007年马蒂奇签约斯洛伐克俱乐部科希策,并在那里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效力科希策期间,马蒂奇吸引了切尔西球探的注意,2009年切尔西以150万英镑的价格将马蒂奇签下,然而马蒂奇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只为球队出场过2次,就被租借到了维特斯效力。在蓝军迟迟得不到机会的马蒂奇于2011年正式转投葡超豪门本菲卡。在效力本菲卡期间,马蒂奇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在本菲卡坐稳了主力位置,并且拿到了葡超联赛的最佳球员。最终马蒂奇也打动了切尔西,让蓝军在2014年1月以21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回购。在加盟切尔西之后,马蒂奇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的发挥,作为后腰,马蒂奇能攻善守,大大提升了切尔西的中场硬度。在效力切尔西期间,马蒂奇帮助切尔西两夺英超冠军,并且在2014年和2015年蝉联了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的奖项。

今年夏天,有意补强中场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中了马蒂奇,两人曾经在2014年的切尔西夺冠赛季有过合作,当时马蒂奇是穆帅战术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如今切尔西在中场位置上引进了巴卡约科,马蒂奇也不是球队必不可少的主力球员。曼联以高价引进马蒂奇后,中场的竞争也会愈发激烈,不过马蒂奇的到来肯定能让红魔的“腰”硬起来,在新赛季的欧冠和联赛征程中更有底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