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首夺国际冠军杯 内马尔获最佳射手

2017年07月31日22: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回顾巴萨在热身赛中的重要数据。

巴萨首夺国际冠军杯 内马尔获最佳射手

在周日3-2击败皇马之后,巴萨今夏的美国之行宣告结束。三连胜意味着巴尔韦德的球队首次成为国际冠军杯冠军。

这是球队首次获得这项热身赛冠军,他们先后击败尤文图斯、曼联和皇马,表现突出。

巴尔韦德在三场比赛中派上了24名球员,只有道格拉斯和Ezkieta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除了比赛之外,巴萨在12天的美国之行中训练8次。有一些是公开训练,有时一天两场训练。

此次热身赛之旅巴萨打进6球,丢3球。场均打进2球,丢1球。

三场比赛过后,巴尔韦德执教球队未尝败绩。

西莱森是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一共225分钟,随后是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内马尔、阿尔巴,都是163分钟。

内马尔在三场比赛中都表现抢眼,三个进球也成为此次热身赛的最佳射手。

一共有四名进球的球员,除了内马尔以外,梅西、拉基蒂奇和皮克各进一球。

在国家德比中,西莱森扑出75%命中门框范围的射门。这名荷兰门将做出6次有效扑救,状态良好,在对阵曼联一役也是表现突出。

巴萨的传球次数几乎是皇马的2倍。巴尔韦德的球队完成634次传球,皇马仅有375次。另外,在此次美国之旅中,巴萨的单场传球成功率均达到80%以上,其中对阵尤文87%、曼联84%、皇马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