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48小时内转投巴黎 已惹怒巴萨更衣室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法国RMC体育报道,内马尔将在卡塔尔接受巴黎圣日耳曼体检,而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在24到48小时之内宣布内马尔加盟。同时,巴萨球员也已经对内马尔转会感到厌倦,希望尽快结束这场闹剧。

内马尔将在卡塔尔接受巴黎圣日耳曼体检

RMC体育透露,在随巴塞罗那结束美国之行之后,内马尔周一前往上海参加商业活动,而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内马尔的随行人员希望内马尔在24到48小时之内前往卡塔尔接受体检。这次体检将在阿斯佩塔尔医院进行,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们对这所医院以及曾在巴黎任职的查拉比博士非常熟悉,2015年8月,迪马利亚就在这所医院接受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体检。

RMC体育上周就曾透露,内马尔已经同意了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五年合同,而有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会在周三宣布内马尔加盟,但并没有得到该俱乐部的证实。同时,巴黎圣日耳曼正在筹备内马尔的加盟仪式,这一仪式不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进行,而将在巴黎市中心进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向巴黎警察总部询问了有关事宜,而巴黎警察总部也接受了俱乐部的申请,并且指派宪兵确保活动的安全。不过,详细日期、地点都没有公布。

多名巴萨球员都对内马尔的转会闹剧感到厌倦

《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内马尔转会风波已经影响了巴萨的更衣室,多名巴萨球员都对内马尔的转会闹剧感到厌倦,并且希望内马尔转会能够尽快完成。他们认为,巴萨高层、教练以及队友都竭尽全力的挽留巴西前锋,包括皮克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在内的巴萨球员在美国之行时一次或者多次的与巴西前锋对话,但在对话中,内马尔始终保持沉默,拒绝谈论自己的未来。

巴萨更衣室认为,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表明,内马尔的离开是不可避免的,而且会很快离开巴萨。同时,巴萨球员也认为内马尔本来可以低调处理自己的转会,而不是让这次转会成为被公众高度关注的事件,这也导致巴萨俱乐部的形象受损,也让巴萨美国之行的重要性让位于内马尔的转会,而巴萨在国际冠军杯中战胜了曼联、尤文和皇马。

(奥拜尔)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