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盛赞新门将:懂传接 他能帮助曼城进更多球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上个赛季对于智利“国门”布拉沃来说,可谓是梦魇,在瓜迪奥拉送走了乔-哈特之后,他的表现仍然很难让人满 意。而今夏瓜迪奥拉花下重金3500万英镑从本菲卡买来爱德森,则是给了布拉沃一记“当头棒喝”。

热刺的热身赛埃德森表现堪称惊艳

其实,当里杰卡尔德下课,瓜迪奥拉上任巴萨一队主帅时,他的足球哲学便是用传控将对手杀死。离开巴萨休整一段时间后的瓜迪奥拉来到拜仁,在他的手下,“门卫”一词应运而生——诺伊尔经常在本方进攻时冲出禁区,活动范围甚至到了中圈附近。“门卫”这个全 新的位置也成了瓜迪奥拉的新发明。

《太阳报》指出,之所以瓜迪奥拉要将乔哈特租借走,是因为英格兰门将并不符合瓜迪奥拉对门将的要求——他并不能在适当的时候冲出禁区。然而,瓜迪奥拉还是对布拉沃施以重任,尽管智利门将不 止一次在重要比赛中犯错,但瓜迪奥拉还是拒绝放弃他。

曼城与热刺的季前热身赛中,新援埃德森的表现堪称惊艳。《 太阳报》统计发现,在开球门球方面,埃德森开球的距离比上个赛季布拉沃平均开球距离还要多20码。也就是说,埃德森可以通过开球门球 的方式直接将球开到对方的禁区附近。

瓜迪奥拉也毫不回避他对埃德森的喜爱——“下个赛季,埃德森将通过开球门球的方式让对手感觉像是在做噩梦。”

“埃德森的传球直接给了阿圭罗进球的机会,当我还在拜仁的时候,我们在欧冠中遇到过本菲卡,当时埃德森就是本菲卡的门将。当我们尝试分析埃德森的技战术特点时,我们看到他有4-5次那样开长距离球门球的时候,然后我们就安排了与他见面。”瓜迪奥拉说道。

“我们之所以想签下埃德森的原因,就是他能直接将球开到对方的禁区,而且这完全不用担心越位的问题。那样我们也能在中场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也就创造了更多机会。”瓜迪奥拉补充道。

而对于布拉沃目前的处境,瓜迪奥拉则表示,“布拉沃还是我们的门将,他将与我们在一起,当他状态恢复到最好后,我将作出决定 。”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