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将再度赴美训练 8月20日回国与辽篮会合

周琦将再度赴美训练 8月20日回国与辽篮会合

周琦将再度赴美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沈阳日报》官微透露,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周琦即将返回休斯敦,参加火箭的合练。而8月20日他将回国与辽篮会合,与球队备战9月份开始的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周琦将再度赴美训练 8月20日回国与辽篮会合

沈阳日报官微截图

今年夏天周琦可谓任务满满,在结束CBA比赛后不久,他便前往休斯敦进行特训,而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不久,周琦便与火箭达成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代表球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在打完夏季联赛后,周琦回国与红队会合,并跟随红队参加了在香港进行的姚基金慈善赛。

原本球迷认为,周琦会随球队前往成都,参加红队与新西兰、安哥拉与立陶宛的热身赛,但就现在来看,周琦将缺席随后的热身赛返回休城,与球队合练大约20天后,周琦将于8月20日回国,与辽宁合练,备战全运会的赛事。而辽宁在全运会上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夺冠。

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9月进行,8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被分为A、B两个小组。A组的4支球队为广东、上海、解放军与北京;B组则是辽宁、新疆、江苏与东道主天津。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