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悍将愿赴曼联 1数据霸法甲却是问题青年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巴黎后卫奥利耶已经同意加盟曼联,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又将收获一名强援。

巴黎后卫奥利耶

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曼联拥有瓦伦西亚和达米安两名球星,不过厄瓜多尔人已经接近32岁,穆里尼奥显然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此前曼联和巴黎已经就奥利耶的转会进行了谈判,这名右后卫的转会费可能在2000万-2500万欧元之间。由于巴黎签下了阿尔维斯,且埃梅里不怎么喜欢奥利耶,科特迪瓦后卫也只能离队。

其实奥利耶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奥利耶在法甲的助攻数是19个,这个数字在后卫里是最高的。可见,奥利耶的确实力不凡,而《每日镜报》透露,目前他已经同意加盟曼联,这扫清了一大障碍。

不过奥利耶加盟曼联还有一道障碍,那就是工作许可。这是因为,去年11月份同阿森纳欧冠比赛前,他被英国当局限制入境。理由是在去年9月份,奥利耶因为袭警被判2个月的缓刑,按照英国的规定,“五年内受到少于12个月监禁判处的非欧洲国家居民,将会以犯罪行为理由被拒绝入境。”因此,一旦曼联收购了奥利耶,球员取得工作许可证也是一个难题。另外,奥利耶是一个愣头青,穆帅想要约束他也不容易。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曼联签下了林德洛夫和卢卡库,目前马蒂奇也接近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老特拉福德,如果再引进奥利耶,那么穆帅将得到四名强援,接下来,他的目标将只剩一名顶级边锋,头号目标是国米的佩里西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