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不考虑比分 不知道收亚洲某国家队邀约

腾讯体育7月31日广州(文/曾潇) 上一场广州德比还意犹未尽,两支队伍明天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又战一场,这场比赛事关广州恒大的四冠梦想。斯科拉里再次表示比赛会有适当轮换。

斯帅:不考虑比分 不知道收亚洲某国家队邀约

斯科拉里

斯科拉里表示:“我们正常在准备,要看看哪些球员的身体处于正常的情况。梅方赛季报销,金英权今天会拍个片子看看头部的情况。我们其他队员尚算正常,我们还是会有一些调整,这是为了整个赛季余下的比赛能有更好的状态。“

连续两场德比都输给富力2比4,斯科拉里嘴上不想谈对手,更不想过多关注足协杯糟糕的晋级形势。“我们知道需要取得两个以上的净胜球才能晋级,我们会全力争取取得好的结果。第三场德比,并没有新鲜的东西可以讲的,我们要从自己做起,减少自己的错误,还是要按照之前我们球队一直以来的特点来打,我们不会太考虑对手或者现在的比分。现在最大的担心是比赛不能再有受伤的队员,不要再有伤病来影响球队了。”

这几轮糟糕的成绩,斯科拉里的帅位坐不稳了,也有巴西媒体传来消息说斯科拉里手握亚洲某个国家队的邀约。不过今天他直接否认了这个消息。“有可能是捏造出来的,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我只知道,我目前的合同还是到今年年底。”

斯帅:不考虑比分 不知道收亚洲某国家队邀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