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称内马尔将飞多哈体检 巴黎主席:有信心签他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巴黎签内马尔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内马尔将飞往多哈接受体检,而那也是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的大本营,阿尔赫莱菲也亲口证实:有信心签下内马尔。

内马尔将飞往多哈体检

虽然内马尔毁约金高达2.22亿欧元,但在巴黎看来,只要能挖来这名巴西天王,再高的成本也在所不惜。至于巴萨方面,在经过多番劝说后,诺坎普终于承认,他们无力阻止巴西人的离队。

而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也亲口确认,与内马尔的谈判进展顺利,根据法国雅虎体育的报道,在巴黎内部会议上,阿尔赫莱菲对其他高层说:“内马尔的转会谈判进展顺利,我非常有信心。”

而来自卡塔尔的消息也指,内马尔将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体检,阿尔赫莱菲以前曾是网球运动员,多哈也正是他的大本营,去多哈体检显然要比其他地方更加方便。

与此同时,西甲主席特巴斯继续威胁要告巴黎挖内马尔,就算巴黎不通过支付毁约金的形式买内马尔。特巴斯说:“就算他们不支付毁约金我们也会告他们,他们不能用一些商业补偿作为替代,那不会比巴萨或者皇马更重要,没有人相信这个,那意味着卡塔尔这个国家正在注入资本,破坏了财政公平竞争。”

(罗马里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