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伯网赛中国高球新星夺首冠 锁定美巡赛资格

韦伯网赛中国高球新星夺首冠 锁定美巡赛资格

窦泽成夺得冠军

堪萨斯州奥弗兰公园,2017年7月30日——这个七月,中国职业高尔夫经历的历史时刻,有些多。离李昊桐在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创下历史佳绩不到一周,窦泽成又在韦伯网巡回赛上实现了中国球员零的突破。

韦伯网巡回赛数码盟友公开赛(Digital Ally Open)在此间的狮门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上赛季美巡中国系列赛奖金王窦泽成,在最后一天的36洞比赛中打出61-66,以低于标准杆25杆、领先第二名3杆的成绩,赢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韦伯网巡回赛的冠军,获得了11.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20岁6个月零8天的他,也成为韦伯网巡回赛历史上第三年轻的冠军。

此役过后,窦泽成在本赛季的总奖金额升至18万5594美元,奖金榜排位升至第15位。截止8月27日,奖金榜排名前25位的球员将获得下赛季美巡赛的会员资格。虽然离最终截止日期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但依据过去几个赛季的大致数据,窦泽成已经确定拿到了下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感觉太棒了,作为中国的代表出现在美巡赛上,这对我是巨大的荣耀,”谈到下赛季的美巡会员资格,窦泽成说,“能够和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一起比赛,向他们学习。”

“我在(最后一轮的)前五洞有些紧张,一直在努力让铁杆打准方向,”以领先2杆的成绩进入决赛轮的窦泽成说,“但我之后放松很多,一直到最后。”

“我知道,只要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就能赢下比赛。”窦泽成自信地说。数码盟友公开赛首轮因大雨推迟到周五进行,到了周日,所有晋级的球员都进行了36洞的比赛。在前18个洞里,窦泽成净抓10只小鸟,交出61杆的靓丽记分卡,冲到了领先榜首位。此前窦泽成职业生涯的最佳单轮成绩是63杆。

“其实到了比赛半程的时候,我就已经在想,如果获胜会怎样,”窦泽成说,“但我还是想做得更好些。”他一度与卢克·格思里以-22的成绩并驾齐驱,但到了后九洞,窦泽成重新发力,抓下3只小鸟,把自己和领先榜剩余球员的距离拉开。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是绝对没想到这样的局面的,”窦泽成说,“难以置信,一切都太完美了。”全天的36洞比赛,窦泽成抓下了1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

在去年的美巡中国系列赛上以创纪录的奖金总额拿下奖金王后,窦泽成实现了两年两连跳。“(美巡中国赛)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就开始参加美巡中国赛了,”窦泽成说,“通过比赛,我得到了许多自信,也学习了更多的技巧。”

“第三年获得美巡中国赛奖金王,对我来说就像打开了一扇窗。”窦泽成说。

另一位中国球员张新军也有不俗表现,他在最后两轮连续打出64杆,以-1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奖金榜排位则升至第19位。如果在剩下的三场常规赛上平稳发挥,张新军也有极大可能获得下赛季美巡赛的全卡。

同期结束的美巡赛-RBC加拿大公开赛,32岁的卫冕冠军、委内瑞拉球员乔纳森·维加斯在最后一天打出8鸟1柏忌的65杆,将54洞领先者查理·霍夫曼逼进延长赛,并在延长赛第一洞战胜对手,成功卫冕,赢得自己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奖杯。

关于韦伯网巡回赛

成立于1990年,隶属美巡赛并由美巡赛运营的韦伯网巡回赛,是高尔夫球员走上全世界最大舞台之前的最后一站。从2013年开始,韦伯网巡回赛成为进军美巡赛的唯一通道,全部50张美巡赛会员卡均通过韦伯网巡回赛和四场系列总决赛决出。2012年6月27日,韦伯网(Web.com)成为巡回赛的冠名赞助商,冠名合约持续十年,直至2021年。今年是韦伯网巡回赛的第28年,目前美巡赛的会员中,有四分之三都是从韦伯网巡回赛毕业的。从韦伯网巡回赛毕业的球员,目前已经赢得了超过450个美巡赛冠军,包括22次大满贯赛冠军和七次球员锦标赛冠军。通过旗下巡回赛、各站比赛、赞助商、球员和志愿者们的努力,美巡赛已经捐出了超过20亿美元的善款。关于韦伯网巡回赛的更多信息,请关注美巡赛微信(美巡赛PGATOU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