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刘晓宇即将加盟北京男篮 转会费高达数百万

曝刘晓宇即将加盟北京男篮 转会费高达数百万

刘晓宇即将加盟北京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上赛季效力上海男篮的控卫刘晓宇,新赛季即将加盟北京首钢男篮。而这一桩转会当中,北京队则付出了高达数百万元的巨额转会费。

针对这样的消息,首钢方面也回应称:“关于内援我们一直在努力,等我们的官方消息。”

2015年夏天,刘晓宇离开效力多年的广东加盟上海男篮,并且和球队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上赛季结束之后,刘晓宇与上海队的合同到期,但双方就续约一事的谈判并不顺畅。刘晓宇曾经在微博上写道:“伤病的时候、累成狗的时候,没见和我说要对自己负责,现在来和我说,我理解不了,无法接受。心寒”和“何去何从?”

这一段时间以来,刘晓宇每当被问到和上海队续约一事的时候,也一直表示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事实上,在刘晓宇的合同到期之后,北控、四川、新疆等球队都曾经和他取得过联系。但最终刘晓宇还是选择了北京队。据悉,为了得到刘晓宇,北京男篮向上海男篮支付了数百万元的转会费,同时,北京男篮也实现了刘晓宇的涨薪愿望。

今年夏天,北京队发生了重大的人事变动,功勋外援马布里离队加盟北控,前任主帅闵鹿蕾离开帅位改任总教练。球队签下新帅——希腊人雅尼斯,同时还签下了前NBA球员贾斯丁·汉密尔顿作为新的大外援。

上赛季,刘晓宇场均可以贡献13.3分4.2个篮板和4.2次助攻,并最终帮助上海男篮进入了季后赛。(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