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曝梅西去年差点加盟曼城 致电瓜帅面谈转会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今夏内马尔转会巴黎传闻已经搞到巴萨阵脚大乱,但西班牙媒体TV3披露,其实在去年夏天,梅西也一度接近离队边缘,并且亲自打电话给即将去曼城上任的瓜迪奥拉,差点就跟随这名昔日恩师一起投奔英超

梅西险些加盟曼城

根据TV3一份秘密记录文件披露,因为受到逃税风波影响,去年的梅西也跟今年的内马尔、C罗一样处在离队边缘,那份记录文件称,因为被西班牙税务部门穷追猛打,甚至还面临牢狱之灾,梅西觉得在巴萨“很受困”,据悉,当时梅西在瓜迪奥拉正式去曼城上任前几天给这名恩师打电话,师徒两人随后还在西班牙见面。

根据TV3文件披露,当时首先是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打电话给曼城的总经理索里亚诺,此人曾在巴萨担任要职,豪尔赫告诉对方,他的儿子想要离开巴萨。据悉,这通电话是在7月6日打的,而4天之后,梅西就打电话给瓜迪奥拉。

当时,瓜迪奥拉正与家人在西班牙境外度假,但在接到梅西的电话,他马上飞回巴塞罗那,并且驱车28英里去与梅西面对面对话。

而梅西的父亲随后还打电话给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并且告知对方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但巴托梅乌马上回应称,他绝对不会答应让这名巴萨头号球星离队。随后,巴托梅乌也马上与梅西会面,并且重申他要想要留人的决心。

最终,梅西回心转意决定留下,而他的逃税案也以支付了22.1万镑的罚款结案,巴萨也在不久前与这名头号球星续约到2021年,否则的话,以今夏内马尔作为二当家离队就闹出的动静来看,去年夏天若梅西真的到达如今内少的地步,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