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麦蒂没资格进入名人堂 总冠军不是每人都有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7年的夏天对于骑士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夏天。詹姆斯不帮助球队招募球星后流言四起;欧文又向球队管理层申请被交易。如今J.R.史密斯也来掺和一手,他的目标瞄准了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麦蒂言论惹恼JR 怒喷:一无是处也能进名人堂?

JR怒喷麦蒂

麦蒂刚刚在2017年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不过就J.R.史密斯看来,麦蒂根本就没资格入选名人堂。

事情起源于麦蒂对于NBA总冠军和名人堂荣誉两件事情的对比评论。麦蒂在此前曾经表示:“社交媒体能让很多人自由发表他们自己的观点,而他们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没有戒指,没有戒指’。想要获得总冠军戒指,你需要在一支伟大的球队中,还需要一点运气,没错吧?不幸的是,我没有足够的运气来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我用这句话来反驳他们:每个人都可以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进入名人堂。”

也许麦蒂的话触到J.R.史密斯的痛点,毕竟从J.R.史密斯现在的情况来看,他根本没有希望进入名人堂。J.R.史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反击道:“他真的说了每个人都能获得总冠军,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进入名人堂这样的话?难道没有人觉得这完全是胡说八道?事实是,一些一无是处的人进入了名人堂。如果这是在美国职业棒球联盟中,这没问题,但是篮球名人堂不能这么进去。所以你可以为了名人堂比赛,而不是为了胜利。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这不是篮球。”

J.R.史密斯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在篮球这项运动中,球员个人的影响力要比棒球,橄榄球或者冰球更加巨大,因此一般来说,能否获得总冠军是衡量一名球员传奇程度的关键。与此同时,NBA中并没有其他有效的数据来帮助球迷衡量一名球员的整体贡献。

对于麦蒂来说,他在15年职业生涯中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和NBA年度最佳阵容,这对于没有拿到过总冠军的麦蒂来说是入选名人堂的最大倚仗。而J.R.史密斯虽然拿到总冠军,但是外界的普遍观点认为,JR并没有能够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值。

相信正是因为如此,J.R.史密斯才会如此气急败坏的对麦蒂的言论进行反驳。

事实上,在麦蒂的职业生涯晚年,他曾经代表过马刺突破过季后赛首轮,虽然那时候比赛的胜负已经和麦蒂没什么关系。而且在名人堂成员中,还有一名球员不仅没有突破季后赛首轮,甚至从未在季后赛中获得过胜利。 前辛辛那提皇家队的球员斯托克斯因为在比赛中遭遇严重脑震荡,所以早早的就离开了职业篮球,年仅37岁就撒手人寰。但是为了对他表示鼓励和哀悼,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还是将他选入名人堂中。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言论惹恼JR 怒喷:一无是处也能进名人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