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城媒体讽欧文:想离开没关系 这座城市属于国王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尽管凯瑞-欧文提出了交易申请,但目前他仍是骑士球员。只是,看上去有些克利夫兰媒体、球迷已经将欧文视作敌人,极端球迷焚烧欧文的球衣,克利夫兰当地电视台也制作广告片讽刺欧文。

克城媒体讽欧文:想离开没关系 这座城市属于国王

欧文球衣遭球迷焚烧

据悉,克利夫兰当地的《FOX 8新闻台》最新发布了一个广告片,视频内容是骑士2016年夺冠庆典时的一些镜头,广告开头穿插着欧文的一些镜头,最后则切换成了勒布朗-詹姆斯的一些镜头,比如经典的撒镁粉等。这个广告片中的台词虽然没提到欧文的名字,但显然是在针对欧文。

“要么与我们并肩作战,要么与我们反目为敌,要在这里取得成功,你必须得坚强。如果你不想成为我们这个故事中的一部分,没关系,这座城市属于国王。是的,享受你的冠军戒指。”

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欧文提出交易申请一方面是不满自己在球队的地位,想要自立门户做老大,另一方面是不愿意被视作詹姆斯的“儿子”。只是,只要詹姆斯还在骑士,欧文便无法成为聚光灯的焦点。

骑士高层不久前曾表示,预计欧文新赛季仍会在骑士打球,但是在幕后,多支球队给骑士打来问价电话,还有球队开出了报价合同,骑士也不是没可能交易欧文。骑士高层在公开场合还在试图挽留欧文,只是,克利夫兰当地媒体和球迷却在将欧文往外推。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城媒体讽欧文:想离开没关系 这座城市属于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