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状元:对球哥没有敌意 期待和他在场上对决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作为同届新秀,很多人都会将状元福尔茨和榜眼朗佐-波尔放在一起进行比较。而在社交媒体上, 两人也打过一些口水仗。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76人队的福尔茨表示,他和球哥之间没有恩怨,他很期待两人在场上的较量。

新科状元:对球哥没有敌意 期待和他在场上对决

福尔茨与郎佐-波尔

在NBA中,有很多球员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就是宿敌一般的存在。比如说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拉里伯德,比如说科比和加内特。而现在,球哥波尔和福尔茨之间,也有可能成为一对宿敌。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福尔茨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选中,而波尔在首轮第二顺位被选中。

接受采访时,福尔茨表示,两人之间没有敌意,他很期待下个赛季能够和球哥波尔正面交锋。“我和他之间非常的酷,”福尔茨谈及波尔的时候说道。“我很确定常规赛期间我们会相遇。联盟会把这件事情做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对此我非常的期待。我希望他这赛季好运,我相信他也会这样祝福我,我确信我们之间的对决会非常棒,对此我非常的期待。”

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球哥波尔拿到了MVP的荣誉,但福尔茨因为伤病的原因,提前退赛,但在两人各自的球队中,福尔茨和波尔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新赛季,他们将会争夺最佳新秀的荣誉。

不过,虽然都是组织后卫,但福尔茨和球哥波尔在打法特点上,还是有些不一样的。福尔茨是那种得分优先的后卫,而球哥波尔更愿意传球,去寻找处于空位的队友。随着76人和湖人的成长,未来,我们会有很多机会,看到这两名后卫之间的对决。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科状元:对球哥没有敌意 期待和他在场上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