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神射被曝已领证结婚 或8月复出战全运会

辽篮神射被曝已领证结婚 或8月复出战全运会

贺天举领证结婚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有网友爆料,辽宁男篮前锋贺天举已经正式领证结婚。上赛季经历赛季报销的贺天举,也基本确定会在下月底举行的天津全运会中复出。

据微博名为“我是轻风216”的网友透露,贺天举已经于今天与一女孩在和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同时还上传了两人手持结婚证的照片。照片中的贺天举手搂着旁边的女孩,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今年27岁的贺天举身高205,在球场上司职前锋,近年来他一直是辽宁男篮外线最重要的火力点之一。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他曾经连续两年帮助辽宁队杀入总决赛,但最终都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

上赛季对于贺天举来说,可谓命运多舛。2016年的总决赛因为参与和四川球迷的冲突事件,贺天举被篮协处以禁赛的处罚。可在2016-17赛季初,刚刚结束禁赛回到球场不久,贺天举就因为参加郭艾伦的生日宴会不慎摔倒,导致髌骨骨折,无奈赛季报销。

受伤之后贺天举接受了手术,并且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也因此错过了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不过据辽宁队主帅郭士强透露,贺天举的伤势恢复得比较好,有望出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张贺天举领证结婚的微博下面,还有网友调侃和贺天举私交甚笃的“绯闻女友”郭艾伦。“你倒是领证结婚了,那你的女友郭艾伦咋办?”有网友这样在评论中写道。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