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两战上港卡帅谋攻略 防反+新援克制榜眼

一周两战上港卡帅谋攻略 防反+新援克制中超榜眼

首回合帕托世界波助权健大胜上港

特约记者宋淼天津报道

客场2比0完胜延边,权健在联赛积分榜继续稳坐三甲。同时,尽管首回合大胜,但卡纳瓦罗在足协杯战线上仍然严阵以待,“两条腿走路”大踏步向亚冠联赛前进。

上周六打完与延边的第19轮联赛,天津权健全体将士转天乘机从延吉飞往北京,然后乘大巴车回津。延吉和天津之间没有直飞航班,这样的返程安排与转机相比,能让权健队员们少受一些奔波之苦。本周四,天津权健将在2017年足协杯赛第五轮次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很清楚,在双线作战的压力下,赛前队员们的身体能得到怎样的休息和调整,将直接决定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在主场3比0击败上港的权健,次回合客战上海滩也不会放松,目标肯定是要淘汰上港杀入杯赛半决赛。

足协杯1/4决赛,“上半场”权健表现不错,3球大胜的同时,没让对手拿到1个客场进球,如果“下半场”较量天津权健坚决打防守反击,攻入1或2球,就基本可以宣判上海上港足协杯出局了,而且如今卡纳瓦罗率领的天津权健也确实是在防守反击打法方面有一套。不过,尽管权健拥有非常大的晋级优势,但卡纳瓦罗在备战态度上依旧是非常谨慎,他说:“世界足球史上有很多事实告诉我们,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不是你首回合踢一个3比0就万事大吉了,特别是我们现在面对的是一个在联赛中攻入了近50个球的球队,首回合的比赛只是我们通往下一轮的上半场比赛,我们还有下半场比赛要踢。”

事实上,除了足协杯,权健本周日还要在联赛中客场对阵上港,一周客场两战榜眼,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据记者了解,与延边一战前,卡纳瓦罗就已经在为权健本周与上港的比赛布局了,考虑到中场大将维特塞尔连续征战过于疲劳,在延吉卡纳瓦罗果断把他放在了观众席上,让他调整身体,同时给了新援莫德斯特适应中国联赛的机会。莫德斯特的中超首秀虽然只踢了50多分钟,但他让所有人都看到了自己的实力:进攻支点作用突出,能拿球射门,还能和队友做配合,他也为帕托送上了一次助攻。

从目前的情况看,本周足协杯与上海上港一战,权健新援莫德斯特还有可能获得登场机会,卡纳瓦罗也希望他尽快融入到球队中来,而有他在中前场起到进攻桥头堡的作用,权健踢起比赛来会轻松不少,比赛踢得越轻松,队员们自信心就越强,随后与上港的中超第20轮联赛碰撞,权健的胜率也会大上不少。

一周两战上港卡帅谋攻略 防反+新援克制榜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