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首钢拒赴老马电影首映 因邀请不正式时间紧

曝首钢拒参加马布里电影首映礼 因邀请不正式

马布里邀请首钢遭拒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在北控男篮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布里透露,自己向老东家北京的相关高层,前队友,以及朋友发出了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自传电影《我是马布里》首映礼,但遭到了北京方面的拒绝,结果一个人都没来。

《我是马布里》是一部讲述老马的自传电影,于7月30日晚进行首映礼。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这样说道,“队友、领导与朋友我都会邀请。至于首钢,以前在首钢认识的队友、朋友与俱乐部高层都有邀请,全部邀请人数加起来大概150人左右,电影讲述了我在北京三冠期间的点滴,北京的相关人员我都发出邀请了。”

不过北京方面的反馈是,他们并没有参加马布里的电影首映仪式,至于理由,北京方面认为马布里的邀请不够正式。“我们并没有收到正式邀请,我们认为以个人名义向个人邮箱发出邀请非正式,也是对北京的不尊重,我们无法应邀。”此外北京还表示,马布里的电影首映式与球队的时间安排也产生冲突,因此无法前往。

“老马的电影活动方向北京发送的邀请时间为27日,30日当天球队需要准备第二天的青少年训练营活动,此外,球队也正准备8月1日的赴美拉练行程。”北京方面随后这样说道。

根据安排,北京将于8月1日启程前往美国,进行拉练,球队将首先抵达旧金山,与正在疗伤的翟晓川会合。而《我是马布里》这部电影,将于8月4日正式登上各大院线。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