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队接力获第六仍存亮点 李朱濠:有点慢过头

男队接力获第六仍存亮点 李朱濠:有点慢过头

徐嘉余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比赛中,预赛排在第二位的中国队发挥欠佳,以3分31秒65排在第六位。美国队以3分27秒51摘得冠军。

预赛中,由李广源、闫子贝、李朱濠、孙杨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33秒50排在第七位,考虑到孙杨的体能以及徐嘉余可以在50米仰泳决赛中先热身,决赛中李广源和孙杨分别被换下。

第一棒徐嘉余游出了52秒89,并列排在第四位。格里弗斯虽然在第一棒为美国队拿到第一,但英国队第二棒亚当-皮蒂以惊人的56秒91在蛙泳中扳回一城,以1分51秒11反超美国0.04秒。但随后无论是蝶泳的德鲁赛尔还是自由泳的阿德里安,英国即便有盖伊和斯科特两位猛将,还是无力回天,最终以3分28秒95摘得银牌,铜牌归属俄罗斯队,他们的成绩是3分29秒76。

中国队方面:闫子贝的蛙泳表现中规中矩,耗时59秒02,李朱濠蝶泳51秒45,余贺新游出了48秒29,都不算突出,虽然比预赛快了将近2秒,但最终排在第六位。

面对记者的提问,徐嘉余表示刚参加完50米仰泳决赛“给自己放松了”。被追问是否有些累时,他大呼一口气表示“就这样,挺好”,然后哈哈大笑,心态颇为放松。

因为两次100蛙都游出了59秒02,可谓非常稳定,闫子贝却认为“没有上午游的轻松,上午前半程太慢了,这回想前面游快点,后面争取保持,但实际操作时,前面快了,后面体力又出现问题”,自言“要好好回去总结”。

比预赛要快0.2秒的李朱濠,也说前50就已经冲了,结果累的不行,影响了后半程的发挥,但总算是尽力了。接替队长孙杨出战的余贺新,被问及是否更有动力时,他也说尽全力,差一点,四人的状态还是有点问题。

记者表扬大家的接棒都很不错,四人总耗时0.96秒,是决赛八支队伍唯一突破1秒关口的—美国队四人合计耗时1.62秒,达到之前训练效果时,他也认为之前的专门练习,让大家的接棒耗时非常稳定。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