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恶搞模仿詹皇力量训练 欧文在一旁笑开花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美媒《体育画报》透露,在巴恩斯的婚礼上,欧文作为嘉宾到场,同时到场的还有巴恩斯的前队友库里。在婚礼现场,库里模仿了一段詹姆斯进行力量训练时的舞蹈。令人尴尬的是,欧文刚巧在库里身旁,还被逗得哈哈大笑。

库里恶搞模仿詹皇力量训练 欧文在一旁笑开花

从视频来看,库里手舞足蹈,他龇牙咧嘴模仿詹姆斯进行力量训练时的样子,随后还怪模怪样的学起詹姆斯举重时的样子。尽管库里的模仿远没有模仿帝来到那么惟妙惟肖,但却形成了反差萌。

欧文当时刚巧在库里的边上,看到这一幕后哈哈大笑。而这一举动势必会引发争议,因为欧文最近刚闹着要离队,并且他与詹姆斯之前的各种关系,也被媒体不断挖掘曝光。有报道称,欧文与詹姆斯之间不仅颇有积怨,甚至都发展到不太愿意再与詹姆斯打交道的程度。

而在本周的早些时候,欧文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过一段视频。当时他在飞机上对着镜头高唱,“我回家了,我回家了,告诉全世界我回家了!”这举动,被许多媒体解读为嘲讽詹姆斯在2014年时做的决定2。

有意思的是,在去年的万圣节期间,詹姆斯也召开过一个派对,当时在派对上,骑士各种嘲讽2016年总决赛上,勇士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翻盘。值得玩味的是,当时欧文不仅在场,并笑的十分欢畅。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恶搞模仿詹皇力量训练 欧文在一旁笑开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