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嘉余:力量跟不上要补身体 希望下次没负担

徐嘉余:力量跟不上要补身体 希望下次没负担

徐嘉余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徐嘉余以27秒74排在第五位,未能实现赛前“目标前三”的计划。法国名将拉克尔以24秒35力压日本名将古贺淳也和美国老将格里弗斯摘得冠军。

预赛中,徐嘉余以24秒78排在第三位、半决赛27秒67位列第四。相比刘湘是出发比半决赛慢,但游程快,徐嘉余决赛反应时0.51全场第一,也比前两场都要快,但这反而凸显了游程上存在的问题。

在走向采访区的时候,徐嘉余一直面带笑容,非常开心:被问到是否是这两天一直在调整心态,因为今天游起来显得颇为轻松时,徐嘉余却称仅仅是因为“比完了,最后一项了。”

谈起决赛的表现,他认为“一般吧,50米后面挺吃力量的,人家还是强,我回去还是要补补身体,”边说变露出笑容,声称要“把身体练到最后几天也能有良好竞技状态的样子。”

因为刘湘之前的对比太强烈,记者也按捺不住,表示50米瞬间虽然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可他今天的出发非常好时,徐嘉余有些自黑的表示:“就出发好吧,游的时候力量跟不上,(但决赛)还挺不错了。”

在被问到世锦赛结束了,现在可以轻松一下了,这次布达佩斯之行有什么收获顺便总结一下时—毕竟成世界冠军了。

“赢的很梦幻,都挺好的,比到现在成绩都并没有急速下滑,只是很平稳的往下走,希望下次不要有太大的负担去比赛。”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