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湘:名次比想的要好 全运会要发挥得更好

刘湘  资料图

刘湘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湘以24秒58排在第六名,冠军归属瑞典名将索斯特罗姆,成绩是23秒69。

预赛中,刘湘以24秒78排在第九位;半决赛更进一步以24秒56排名第七,决赛虽然比半决赛要慢了0.02秒,但当时的出发反应时是0.69,而今天则是0.72,也就是说其实游程要比半决赛更快些。而这个成绩其实比乐靖宜在94年世锦赛上创造,保持了23年的全国纪录仅差0.07秒。

虽然本次世锦赛只比50米自由泳一项,可她还是坦言:“感觉有点累,之前拼了两枪,体力还是有点影响。”

不过能看得出来,决赛时的心态还是比预赛和半决赛放松。刘湘表示是因为进决赛了,所以心理压力就没有那么大,但还是想突破一下成绩。

在提及之前的非常艰苦的训练和伤病时,而且到了布达佩斯等了这么多天才等到自己的比赛,心理压力很大,现在是不是终于都释放出来了时。刘湘给出了肯定的回答:“都结束了,现在心情挺好的,今天名次比我想的要好一点。”

随后,她还感谢了教练、家人还有领导,以及喜欢她的粉丝等一直在支持自己的人,表示会一直努力。

最后一边总结了世锦赛之旅还顺便展望了未来:“没有遗憾,挺好的,剩下的等着全运会好好发挥出来吧。”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