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泳坛第一美女拒绝做花瓶 刘湘用表现回击质疑

泳坛第一美女拒绝做花瓶 刘湘用表现回击质疑

刘湘(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24秒58,这是闯入50自决赛的刘湘在布达佩斯交出的成绩单,排在了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六位。虽然这个成绩比起半决赛游出的24秒56还稍微慢一点点,虽然距离奥运冠军乐靖宜保持了23年的24秒51的全国纪录也还是差一点点,但看得出,刘湘尽力了。

作为中国游泳队颜值最高的女生,天生丽质的刘湘被叫做“女神”,也有另外的绰号“美人鱼”,最爱张柏芝的她如队中的清水芙蓉,独树一帜。虽然,硬实力不如叶诗文,名气也没鬼灵精的傅园慧大,但美女谁不爱?更何况是总在微博上秀自己的美女,刘湘就是在这么自我的存在着。

爱出风头总会有争议。于是,在刘湘成绩和颜值不成正比时,一些声音四散而起,有人质问她,“天天在搞什么”,有人笑话她,“为何总爱做个花瓶”,莫名其妙, 也刺中刘湘那颗柔弱的心。

不服输的刘湘终于想明白了,唯有好成绩才能证明自己。其余一切都是多余。于是,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刘湘开始付出着别人想不到的艰辛。

坚持总是艰难的,尤其是对于满身伤病的刘湘来说,去年奥运会前,她的腰就不是很好;高原训练时,她总气喘。此外,囊尾炎、肠胃炎包围着她,让她前进一步都是艰难。

挣扎过无数次,犹豫着要不要放弃。可每次都被不甘心说服,面对家人的劝说,刘湘还想试一试,再坚持一步,尽管她也不知道尽头会在何方。

布达佩斯注定不是属于刘湘的,是孙杨的,徐嘉余的,傅园慧的。但能突破自己的极限,闯进50米自由泳的决赛,对刘湘来说,仍是值得肯定的。也许在未来,你还是会想起她的美,但也要知道,这个萌萌哒的姑娘,有一颗拒绝做“花瓶”的心。每一个为梦想甘愿付出的人,都是值得的。(文/子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