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50仰徐嘉余错失奖牌 法国名将三连冠

世锦赛50仰徐嘉余错失奖牌 法国名将三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第17日较量。男子5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以24秒74排名第五,遗憾无缘奖牌,法国选手拉库尔特以24秒35实现三连冠。

比赛焦点

徐嘉余在本届世锦赛夺得了100米仰泳金牌,但200仰由于压力过大只获得第五名,50仰他有望冲击个人第二金。半决赛,徐嘉余24秒67排名第四,决赛中,徐嘉余以24秒74排名第五,无缘奖牌,拉库尔特以24秒35勇夺三连冠。

精彩回放

徐嘉余被分在第六道,他的出发反应为0.51秒,是八位选手最快的。前25米,徐嘉余游得不错,处在前三,但冲刺阶段,徐嘉余没能顶住,拉库尔特后来居上以24秒35夺得冠军,实现三连冠,日本名将古贺淳也以24秒51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格雷维斯以24秒56获得季军,徐嘉余以24秒74排名第五。(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