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兆旭:有幸助力慈善赛 队友都很有意愿参加

张兆旭:有幸助力慈善赛 队友都很有意愿参加

张兆旭代表中国男篮出战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文/绳垚) 2017姚基金慈善赛比赛在香港打响,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86-83逆转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兆旭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他表示很开心参与到比赛中,同时也代表队友表达大家都很愿意帮助青少年。

“参加慈善赛正赛对我本人第二次作为队员参加,实际上这几年也很有幸连续参加希望小学篮球季的活动,每年到山区做一些支教与活动,非常有幸能参加到这里面,作为球员,实际上自己的时间规划说了不算,我代表一下我的很多队友,他们都有意愿,希望能各种形式帮助青少年、社会,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与公众影响力去帮助。非常感谢这么多单位、姚基金一起这么多年促成这次比赛,我作为球员的身份打这种比赛,非常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