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助教:浪费机会遗憾 本土教练正追赶洋帅

腾讯体育7月30日 在今天中超联赛的东北德比中,长春亚泰客场0比1不敌辽宁沈阳开新。赛后,代替主教练陈金刚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亚泰队助理教练高飞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输球很遗憾。马林和陈金刚指导是本土教练的旗帜,本土教练也正在努力追赶洋帅。”

亚泰助教:浪费机会遗憾 本土教练正追赶洋帅

高飞

谈到这场失利,高飞表示:“恭喜辽足获得了胜利。很遗憾,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但足球就是这样,自己把握不住机会,就会吃到败仗。感谢亚泰球迷朋友远道而来支持我们,而我们的球员也已经尽力,希望下一场比赛当中,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目前,辽足的马林教练和亚泰的陈金刚指导是目前中超仅存的两名本土主帅,谈到中国本土教练的现状,高飞表示:“其实不仅是中超,中甲、中乙都是一样,外籍教练对中国教练是不小的冲击,像陈指导、马指导,他们都是中国教练的旗帜。此前,陈指导带队战胜北上广三支球队,这说明本土教练带队水平不会差,成绩也不会差,总之相信优秀的本土教练会越来越多。大家正在努力追赶洋教练,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出色的本土教练活跃在中国职业足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