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昌成彭帅生涯福地 排名超张帅重成金花一姐

南昌成彭帅生涯福地 排名超张帅重成金花一姐

彭帅重新成为金花一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国际赛江西南昌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获得自己本赛季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2个WTA赛事单打冠军,最新的世界排名将来到第23位,超越张帅重新成为“金花一姐”。

南昌可谓是彭帅职业生涯的福地之一,早在2014年,南昌赛还属于WTA125K赛的时候,彭帅就参加了本站比赛并在决赛中击败同胞刘方舟获得冠军,对于职业生涯迟迟无法等来巡回赛首冠的彭帅来说,这个冠军也具有很大的激励意义。终于在去年,彭帅在天津赛中打破了自己首冠魔咒,摘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事冠军。

今年的南昌赛已经升级为WTA巡回赛事,在今年温网赛中有着不错表现的彭帅再次来到这里参赛,结果她的表现相当稳定,在头号种子张帅早早出局的情况下,彭帅扛起了金花的大旗,首轮比赛鏖战三盘击败了日本名将奈良久留美,随后连续送蛋击败了朱琳和韩馨蕴两位同胞,而在决赛中面对日本名将日比野菜绪,彭帅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直落两盘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金花在本赛季获得的首个WTA赛事冠军头衔。

这个宝贵的冠军将为彭帅带来280个WTA积分,这也使得她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迎来一次提升,本周世界排名为第30位的她将在下周来到第23位,由于张帅在本站比赛首轮出局,因此彭帅的世界排名将超越张帅,重新成为“金花一姐”。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她将作为金花的领军人物率领师妹们继续前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