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9轮评选 雷鸟闪耀PK索里亚诺帕托

腾讯体育7月30日 中超第19轮的较量里,索里亚诺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神勇表现,助国安客场轻取建业;帕托独中两元表现抢眼,助权健客场轻取副班长;曹赟定3次助攻成就喂饼大师,也成为申花当之无愧的真核;吴兴涵关键的绝杀,令鲁能和恒大两方受益;雷纳尔迪尼奥上演2射1传的好戏,助富力再次以4-2战胜恒大,继续展现恒大头号克星的风采。

河南建业0-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索里亚诺—5场8球索神创神迹,有他在御林军无坚不摧

中超英雄第19轮评选 雷鸟闪耀PK索里亚诺帕托

国安客场以2-0攻陷航海体育场,豪取4连胜延续强劲势头。索里亚诺再次成为国安取胜的功臣,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助御林军兵不血刃战胜中原军。值得一提的是,索里亚诺已经在近5场比赛里攻入8球,充分展现出自身火爆的状态!近期无所不能的索神,也助御林军无坚不摧!

延边富德0-2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帕托—昔日金童焕发第二春,权健双线冲击要依赖他

中超英雄第19轮评选 雷鸟闪耀PK索里亚诺帕托

权健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客场以2-0的比分轻取延边,继续稳居三甲行列。帕托依然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再度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权健客场取得关键的三分。帕托的状态越来越好,对权健来说亦是一大利好。目前权健在联赛里位列第3,足协杯闯入四强的形势一片大好。权健的双线征程里,绝对不能缺少帕托的鼎力相助!

上海申花3-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曹赟定—喂饼大师导演大逆转,申花真核舍他其谁

中超英雄第19轮评选 雷鸟闪耀PK索里亚诺帕托

申花在面对华夏时,在0-2落后的逆境下,顽强的上演绝地反击,以3-2逆转华夏,取得近4轮的首胜。申花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曹赟定无疑居功至伟。这场比赛里,曹赟定上演了3次助攻的好戏,他出色的喂饼功力,彻底激活了莫雷诺和马丁斯这2大强援。尽管曹赟定并非是申花阵中的终结者,但若论起真核,那么无人能够撼动他的位置!

山东鲁能2-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吴兴涵—致命绝杀改变联赛走势,鲁能恒大都要感谢他

中超英雄第19轮评选 雷鸟闪耀PK索里亚诺帕托

鲁能同上港的焦点战役里,吴兴涵成为了焦点人物,正是凭借着他的绝杀,助鲁能拿到了关键的3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鲁能继续向着联赛前3的目标迈进,同时也让恒大坐稳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要感谢吴兴涵的,不只是橙衣军,还包括依然保持领跑的恒大。

广州富力4-2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雷纳尔迪尼奥—吃饭睡觉打恒大,雷鸟闪耀撼动恒大王朝

中超英雄第19轮评选 雷鸟闪耀PK索里亚诺帕托

引人注目的广州德比战上,富力以4-2战胜恒大,也让恒大的七连冠充满危机。这场比赛里,上演2射1传的雷纳尔迪尼奥,无疑成为富力阵中的头号功臣!正是凭借着他的闪耀,让富力获得这场关键的胜利。雷纳尔迪尼奥的神勇表现,撼动了恒大王朝的统治,也令富力成为恒大的最大克星。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